不支持Flash

图文:“全国搜寻下一个Rain”发布会(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45  新浪娱乐
图文:“全国搜寻下一个Rain”发布会(32)


  2007年4月3日,来自韩国的最大社区网站赛我网携手韩国巨星Rain的经纪公司JYP在北京启动“全国搜寻下一个Rain” 选秀活动。赛我总裁全胄镐、JYP创始人J.Y.Park、韩国时尚组合“Wonder Girls”同时莅临参加。活动以赛我网为平台进行初选,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与JYP正式签约,获得JYP创始人J.Y.Park亲手提携,成为韩国巨星Rain、Wonder Girls同门师弟、师妹,获得辽阔的演艺发展前景。

  JYP创始人J.Y.Park是亚洲最成功的制作人、作曲家、艺术家之一,他成功地制作了2002年度世界杯专辑等24张个人专辑和18张其他专辑,捧出G.O.D、朴志胤、Rain、Wonder Girls 等多名韩国一线艺人。因此,J.Y.Park此番亲自到中国甄选新人,赢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时,虽然全国选秀已成为中国娱乐的一道风景,但“超级女声”、“好男儿”等无不以传统的影视媒体作为平台,像这种以网络个人空间作为比赛平台的活动还是首次。

  “随着互联网深入人们生活,个人空间已成为用户自我展示、网络社交的重要平台。赛我网与JYP携手正是为所有年轻、时尚、具有资质的用户提供机会,实现他们的明星梦想!” 赛我总裁全胄镐激动地告诉记者。

  据悉,活动采用赛我网上报名的方式,活动分为报名、选秀和结果发布三个阶段。报名从2007年3月20日起,以小窝内容、个人经历、支持者的投票作为评选标准,入选者将参加在上海、杭州、大连、长春、北京、广州、成都等全国七大城市举行的选秀大赛,胜出者将接受JYP总裁J.Y.Park的亲自面试。最终胜出者,将与JYP签订合约,获得在韩国演艺界发展的机会

  发布会现场,不少赛我用户都期待能够在此次选秀活动上成就明星梦。一名赛我用户表示:“以前在电视上看超女、看梦想中国这些选秀活动,总觉得离自己很遥远。这次可以通过赛我小窝的形式灵活、全面地展示自我,真高兴赛我、JYP能提供这样一次机会!”

  据悉,在韩国,约有1/3的韩国用户使用赛我网,包括宋慧乔柳时元李俊基金喜善等大多数明星都是赛我的忠实用户。在韩国,每天“上赛我”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网络生活方式。在中国,赛我以个性、时尚的风格特色得到年轻用户的普遍喜爱,其倡导的网络实名制形成赛我网最鲜明的风格特色,营造一个真实交流的氛围,使人们之间的沟通更为真诚。如今,赛我网携手领先的亚洲最大娱乐公司JYP,将打造一个全新的网络“梦工厂”,以赛我网丰富多彩的小窝为“主秀场”,通过个人空间选秀这一新颖方式,让参赛选手可以真实、个性、全面地展示自己的魅力与才艺,为广大年轻用户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

  分析人士认为,本次赛我“全国搜寻下一个Rain”活动的开展,不仅仅为赛我网年轻、时尚的用户带来了成长的机会,也将让个人空间(homepage)这一平台更加有效地影响年轻人的沟通方式,更深入地走入网络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