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上海发布会薛之谦俞思远现身捧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22:06  新浪娱乐
王啸坤上海发布会薛之谦俞思远现身捧场(组图)

上海发布会

王啸坤上海发布会薛之谦俞思远现身捧场(组图)

王啸坤发布会薛之谦俞思远助阵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夏天横空出世的火星男孩,去年My show舞台上一啸冲天的唱作才子王啸坤(blog),今年4月背上行囊,带上梦想去寻找。在4月28号的北京首唱会完美落幕之后,王啸坤的首张同名大碟《王啸坤》已于4月30号在全国全面上架。5月10号,王啸坤又回到他的起点上海举行了新专辑的发片记者会。

  薛之谦(blog)带来舞狮祝贺 俞思远(blog)送上红酒和限量版球鞋

  早在4月28号王啸坤在北京的首唱发片会上,薛之谦、俞思远、高雅媛等众型秀艺人虽未能到现场但都纷纷发来了VCR表达对啸坤的支持和祝贺!而在这次上海的记者会中,师兄薛之谦和好友俞思远不仅现身到场祝贺还都带来了令大家颇为意外和惊喜的贺礼!俞思远到场并送上了一瓶红酒和一双限量版的球鞋给啸坤,祝愿他“越走越久!越走越好!”。而薛之谦带来的却一支舞龙舞狮队,狮子口吐横幅:“专辑大卖”“啸傲乾坤”!如此隆重和豪华的排场也让在场记者和啸坤都大为惊喜!

  王啸坤也表示能在寻找到自己音乐梦想的一路上与他们相识相伴这是他人生最大的收获之一。此外,还有来自全国的歌迷代表也发来祝贺,同时王啸坤也获得了Gibson乐器和Fox服饰的大力支持!

  幸运歌迷现场圆梦 王啸坤搞怪起名“计划生育”

  早在王啸坤发片前,网上就已经开展了王啸坤“带我去寻找之寻梦漂流瓶”的活动,在发布会当天,共有15名在上海热线留言诉说自己梦想的幸运网友来到现场,啸坤从15个承载着粉丝心愿的漂流瓶中随机抽取5个当场为其实现梦想。其中抽到一位歌迷是一位即将有小宝宝的“昆虫”妈妈,她的愿望是希望王啸坤为她的小宝宝起小名。王啸坤现场不失搞笑搞怪本色,为小宝宝取名为“王计、王划、王生、王育”惹得现场笑声一片。

  在歌迷的愿望一一满足了之后,王啸坤还特别给为参与活动15位歌迷送上签名海报。王啸坤还鼓励歌迷们要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相信总有一天会梦想成真!而歌迷们的回赠则是象征专辑大卖的金色“大麦”,他们说其实他们共同的愿望就是预祝王啸坤的专辑大卖,啸坤红遍全球,昆虫也布满大地!

  没有引人注目的外表,没有华丽的铺陈,对自我没有自信却在音乐上有着绝对的自负!在离开型秀舞台到今天半年的时间里,凭借对音乐的热爱与自身的努力,靠着一路的追寻和坚持,“摇滚王子”王啸坤又从他梦想起飞的地方再次启航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