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清蓝带内地歌迷游香港--维港看夜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23  新浪娱乐
图文:清蓝带内地歌迷游香港--维港看夜景


  新浪音乐讯 前不久,21东方唱片公司和新浪网联合举办了“与Terry胡清蓝同游香港”《难眠》征文活动,5月6日和7日,获得特等奖的两名北京的歌迷如愿以偿的来到了香港,不但得以和偶像面对面交流,还和胡清蓝一起到影院欣赏了Terry的首部触电作品《十分爱》,7日更是在Terry的陪同下畅游迪斯尼乐园,晚间又一起为胡清蓝庆祝生日,彼此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

  幸运歌迷同游香港 Terry机场接机献花

  五一节前夕,新浪网和21东方唱片公司联合举办了“与Terry胡清蓝同游香港”《难眠》征文活动,在将近1个月的时间内,广大网友热情参与,纷纷写下自己感人的难眠故事,还不忘鼓励terry继续用心创作,此次征文活动共接到了近千封电子邮件和网络留言,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了征文活动的各个名次,其中,署名为“方向”“清出于蓝”的两名歌迷获得了在五一期间直飞香港,并和偶像同游香港的特等奖励。

  5月6日晚上六点多,香港机场。两名歌迷在21东方唱片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出了候机大厅,马上惊喜的发现,自己的音乐偶像胡清蓝正手捧鲜花迎面走来,给了他们两人一个热情的欢迎。在很多艺人以耍大牌为荣的娱乐圈中,胡清蓝自出道以来,便用自己最具亲和力的笑容面对媒体和歌迷。在香港机场,身为艺人的Terry不但反常规的为歌迷献花,还主动帮歌迷和媒体记者提行李,自然而不刻意,笑容灿烂,令人备受感染。

  从机场出发,Terry先是带着歌迷们一起用餐,消解了大家旅途中的饥饿和劳顿,随后又引领大家来到了维多利亚港的码头,参观了星光大道和灯火辉煌的香港夜景,热情的Terry在此时担任起导游的角色,耐心的为首次来香港的两名歌迷做出讲解,并以港口为背景一起拍照,摄下了美好的瞬间留念。

  电影处女作票房大卖 歌迷呼吁为胡清蓝加戏

  晚上,按照行程的安排,一行人来到了影院,共同欣赏了Terry的电影处女作《十分爱》。《十分爱》是一部典型的都市爱情剧,由叶念琛导演,方力申、邓丽欣、Terry胡清蓝等艺人主演。令很多人大感意外的是,这样一部没有所谓大牌明星助阵的小制作电影,首映4天香港票房超过500万港元,在上映十日内票房累积已达九百多万元,截至记者发稿时票房已经超过1200万,这样的成绩在现今低迷的香港电影市场已经很难做到。在这部戏里,Terry胡清蓝在片中饰演的痴情男生“小武”,在形象和气质上同他本人都十分统一,给观众留下了非常良好的印象,Terry专辑中那首催人泪下的的主打歌《两个世界》更是被选为电影主题曲。观影完毕,不仅歌迷,连工作人员都为剧情感动不已,忍不住偷擦泪水。歌迷更是为Terry戏分不足大感遗憾,呼吁导演下部作品为Terry加戏。

  迪斯尼游玩巧遇影迷 北京歌迷为Terry庆生

  5月7日,胡清蓝和歌迷一起出发,前往香港的迪斯尼乐园,带领大家游玩半日,共同观看了魔幻立体电影、与米老鼠、

火箭人等卡通人物合影,还身先士卒的和歌迷一起“宇宙探险”,大飚有轨跑车。有趣的是,在立体电影院门口排队等待入场的时候,Terry意外被香港影迷认出,又不敢上前相认,只得在一旁腼腆的小声呼唤Terry在戏中的名字“小武”,最后终于鼓起勇气走上前对Terry说:“可以合影吗?”Terry微笑着满足了影迷的要求,令影迷激动不已。

  由于近日在香港的繁忙工作,以至于胡清蓝将自己将要到来的生日(5月8日)都要忘记了。在5月7日晚,两位来自北京的歌迷突然捧出生日

蛋糕,还亲手送上了刚从迪斯尼乐园购买的小礼物,为偶像提前一天庆祝生日,让Terry既惊喜又感动。原来,在来港之前,两人已知道会在terry生日前一天与他见面,到港之后,就迫不及待的购买生日蛋糕,并买好生日礼物,果然给了Terry一个意外惊喜。满口蛋糕的Terry向歌迷承诺,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在今年推出自己的第二张唱片,并积极参与银幕作品的拍摄,以自己的音乐和演艺成绩回报歌迷。最后三人依依不舍的合影留念,结束在香港共处的短暂时光,约好北京再相见。

  5月8日一早,来自北京的工作人员和歌迷登上了回程客机,Terry亲自赠与的献花依然绽放如昨,被歌迷紧紧抱着,一起回到了遥远的北京。李志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