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北京演唱会 郭德纲何润东任嘉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9:38  新浪音乐
张娜拉北京演唱会郭德纲何润东任嘉宾(组图)

张娜拉接受媒体采访

张娜拉北京演唱会郭德纲何润东任嘉宾(组图)

张娜拉

张娜拉北京演唱会郭德纲何润东任嘉宾(组图)

开票仪式

张娜拉北京演唱会郭德纲何润东任嘉宾(组图)

发布会现场

  视频:张娜拉北京演唱会发布会举行 表姐做摄影

  视频:张娜拉演唱会发布会 新浪娱乐独家专访

  新浪音乐讯 为了庆祝中韩建交十五周年,作为2007年“中韩交流年”韩国政府的形象大使,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张娜拉(blog)将于6月8日、9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娜么爱你”2007张娜拉北京演唱会》。这是张娜拉首次在中国内地举行个人演唱会,而她的绯闻男友何润东(blog)也毫不避嫌的出现在了演唱会的嘉宾名单中。

  郭德纲(blog)演唱会上说相声

  十分有趣的是,郭德纲居然也出现在嘉宾名单中。原来郭德纲跟张娜拉早2年前在参加安徽卫视一档节目时相识,那时的郭德纲还没有火遍中国,在安徽卫视做一档节目的嘉宾主持。这次郭德纲将会带着他德云社的弟子们一同出现在张娜拉演唱会上献上一段群口相声,而张娜拉本人也有可能当场客串一个女相声演员,据悉,张娜拉目前正在苦练相声。

  中文老歌收尾

  据悉,此次演唱会中文歌曲和韩文歌曲各占一半。而除中国歌迷熟悉的《梦飞翔》、《功夫》、《跟着我吧》、《恋爱宣言》、《我要你崇拜》、《我也是个女人》、《风儿啊!请你停下来》、《可能是爱情》、《娜拉》等曲目外,张娜拉还将在演唱会尾声时演唱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韩舞长笛登场

  制作团队也特别为张娜拉设计制作了数套新颖考究的韩国民族服装及中国民族服装。届时,

中韩两国近百名伴舞伴奏演员将组成的强大演出阵容。近日来除了每日刻苦的练习歌唱和现代舞之外,张娜拉还特别编创了韩国民族舞,而她也专门为歌迷准备了一段在韩国鼓乐伴奏下的长笛独奏。(大头/文 凯飞/图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