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连夜备战个唱 潮流短发新形象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7:29  新浪娱乐
郑秀文连夜备战个唱潮流短发新形象曝光(组图)

Sammi在助手陪同下到尖沙咀一间发型屋试造型

郑秀文连夜备战个唱潮流短发新形象曝光(组图)

Sammi发现记者后,即撇嘴登上保母车

郑秀文连夜备战个唱潮流短发新形象曝光(组图)

近期忙于备战个唱的Sammi,昨天凌晨时分剪了一个大热的短发

  新浪娱乐讯 将于本周五举行个唱的郑秀文(Sammi),最近除频频到排舞室练舞和练歌外,前晚还连夜到发型屋试造型,并剪了一个潮爆短发,她离开时见记者即低头撇嘴,以快步飞奔登车离开。

  将于本月18至25日在红馆举行一连八场演唱会的Sammi,最近马不停蹄到排舞室练舞及练歌备战。前天下午,Sammi先到录音室练歌,其后再到九龙城排舞室练舞,至凌晨12时许,Sammi乘保母车到尖沙咀发型屋试造型。两小时后,剪了一个今季至潮短发的Sammi,在助手的陪同下离开发型屋,她一见记者显得相当愕然,未知是不是不想发型过早曝光,马上撇嘴登上保母车,车门仍未关好,司机便驱车离开。

  配合神奇化妆

  过往在个唱中形象百变的Sammi,早年的Nike眉、羽毛Bra及铁Bra等造型都很出位,据知这次她将大玩发型,Sammi的御用发型师Billy将特别设计几个假发,以配合Thomas Chan设计的舞台服装,以及化妆师Zing的神奇化妆技术,希望她可再一次在舞台上发光发亮,而舞蹈员在个唱上亦会采用光纤假发。

  记者昨天致电给Sammi经理人郭启华,问到

演唱会有何特别造型?他神秘地说:“什么都会试一试!其实好多细节都没落实,连Sammi自己都不知道,总之一切全交给Thomas、Zing和Billy他们搞!到时演唱会自己看,才有新鲜感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