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吴建豪同学会超high 提到妈妈眼泛泪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9:32  新浪音乐
组图:吴建豪同学会超high提到妈妈眼泛泪光

吴建豪同学会

组图:吴建豪同学会超high提到妈妈眼泛泪光

吴建豪祝福妈妈

组图:吴建豪同学会超high提到妈妈眼泛泪光

日本小朋友冲上台跟吴建豪拍照

组图:吴建豪同学会超high提到妈妈眼泛泪光

吴建豪国际歌迷会

  新浪音乐讯 5月13日,隔了4年才发行最新专辑“V.DUBB”,由于专辑市场反应良好,电台特别为他安排与听众互动的“Hito同学会”,吴建豪魅力难挡,“师奶杀手”封号更是跨越国际,不少日籍师奶拋夫携子来台参加活动,活动正逢母亲节当天,因工作无法与母亲欢度,吴建豪更一度哽咽眼泛泪光,透过媒体表达对母亲的感谢之意。

  而最近几个公开行程都与前绯闻女友徐若瑄(blog)撞个满怀,面对媒体的询问,吴建豪装不熟冷淡表示:“我不知道她的工作时间!但还是祝福她工作顺利”。新专辑里收录歌曲“妈妈”,一直保密到母亲节前夕才惊喜献母亲,吴建豪表示:“妈妈听到这首歌,眼泪立刻就掉了下来。”,对于母亲节无法陪伴妈妈一起度过,吴建豪更眼泛泪光哽咽的说:“真的很谢谢妈妈的辛苦,虽然今天仍需要工作,但爱妈妈的心意,妈妈一定会了解。”,至于送给母亲的礼物,吴建豪表示:“妈妈只说想要新专辑当礼物,但我觉得他除了专辑之外她应该更想要红包吧!所以也会包红包送她。”,被问到红包金额为几位数字时,吴建豪笑着说:“不能说啦!这是秘密,但一定够妈妈用的。”

  Hit Fm为吴建豪举办的“Hito同学会”俨然是个国际歌迷会,不少日本师奶为了见偶像一面,拋弃老公不管,带着小孩来参加,电台更贴心安排了翻译,中文不好的师奶们,在现场最爱说的中文就是:“肌肉!肌肉!”,师奶们私下表示,老公肚子太大,吴建豪的身材好

性感,身为母亲的她们也认为,今年的母亲节是最特别的,不少师奶为了照顾小孩只好带着小孩一同参加,师奶们也表示:“女儿也很喜欢吴建豪,所以母女常常一起讨论偶像,所以母女感情超级好。”而日本歌迷的热情,更一度让现场难以控制,日本小朋友冲上台跟吴建豪拍照,只能让大家称赞吴建豪称职代言台湾观光。吴建豪与台湾歌迷大玩人体海带拳,日本歌迷则是带来日本过年时独特的传统板球,运动细胞超好的吴建豪相当厉害不但打球姿势帅气,还一路过关斩将,让大家直呼:“吴建豪超棒!”第一次玩板球的吴建豪最后因为小失误落败,惩罚是要吴建豪脱衣服或喝苦茶惩罚,
幽默
的吴建豪先是拨开衣服偷看了一下,便开玩笑的表示:“中午吃太饱,脱衣服不好啦!”最后选择大口喝苦茶的吴建豪,大口喝茶的他虽然想表现现帅气,但喝后还是面露苦样直说:“艺人真难当啊!”结束台湾宣传的吴建豪接下将有密集的海外宣传,而7月中也将在日本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一连2场的
演唱会
,让在一旁的日籍师奶兴奋表示:“到时候一定会去支持!”(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