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安以轩母亲节发专辑 称做临时妈妈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0:53  新浪音乐
组图:安以轩母亲节发专辑称做临时妈妈不容易

安以轩献唱《妈妈 我很好》

组图:安以轩母亲节发专辑称做临时妈妈不容易

母亲节发专辑献爱心

组图:安以轩母亲节发专辑称做临时妈妈不容易

和到场妈妈合影

组图:安以轩母亲节发专辑称做临时妈妈不容易

送给小朋友礼物

  新浪音乐讯 安以轩(blog)加入百代旗下后终于在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发行了转战歌坛的首张专辑《I'm天秤座》。此次的发片活动以“关爱母亲,真情援助”为主题,安以轩也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到当天的一系列活动中,力求以这样一种形式来号召更多的朋友关注贫困母亲。

  当天的发片会选在欢乐谷举行,唱片公司通过慈善协会挑选出20对母子前来,他们除了受邀参加“欢乐游园”活动,慈善协会及百代唱片还向这20对母子赠送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给这些母亲和孩子以最实质的帮助。

  唱片公司的精心安排让安以轩感动之余也有很多感慨,她说:“虽然没能和妈妈一起过母亲节,但是能陪在这么多妈妈身边让我非常开心。”并将专辑中的歌曲《妈妈 我很好》献给大家。

  安以轩说,自己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跟爸爸长大。“但是在我心里妈妈一直支持着我,这么多年来我没有对妈妈说的话现在可以通过歌曲来表达。”同时安以轩表示,唱片中收录的《妈妈 我很好》写出了自己的很多心里话,“我的乳名也是娃娃,所以我看到

歌词的第一句‘当我还是个娃娃’时就很感动,录歌的时候哭了好几次。”问她更喜欢演戏还是唱歌,她回答:“都很喜欢。不过我现在刚当歌手,整颗心都在歌坛里。”

  据安以轩透露,当天唱片公司还安排她 “做一天临时妈妈”,让她体会到做妈妈的辛苦。问她是否有做妈妈的打算,安以轩说:“我还不太会照顾小朋友,没有做妈妈的心理准备,今天就好像小孩带小孩。”问她百代旗下网络了如此多天后歌手是否有压力,安以轩说:“不会。她们是我的前辈,对我像小妹妹一样,都非常疼我,照顾我,能和她们同属一家公司很开心。” 黄玲/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