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耀珊再秀惹火身材 苏州街头劲歌热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7:21  新浪娱乐
何耀珊再秀惹火身材苏州街头劲歌热舞(组图)

与歌迷打招呼

何耀珊再秀惹火身材苏州街头劲歌热舞(组图)

何耀珊苏州街头劲歌热舞

何耀珊再秀惹火身材苏州街头劲歌热舞(组图)

何耀珊再秀惹火身材

  新浪音乐讯 上个周末,刚刚发完新专辑的新加坡歌手何耀珊(blog)来到江苏苏州,参加燃烧激情扬帆奥运MTV明星助阵秀活动。为即将到来的2008年奥运会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12日,何耀珊与前国家游泳健将蒋程稷一同来到位于苏州市的石路步行街,参加燃烧激情扬帆奥运MTV明星助阵秀的活动。因为是在南方,所以下雨是常见的事情。活动当天也不例外,一早就下起了雨。由于何耀珊近期在内地很多城市连续做宣传,身体很疲惫,并且已经出现喉咙肿痛的症状。再加上天气不好,工作人员很怕何耀珊病倒,于是建议取消这次活动。但是何耀珊执意要上,声称为奥运出力,这不算什么,自己没问题等。正当大家为雨天以及何耀珊担心的时候,雨终于停了,活动如期举行。在活动开始后,何耀珊轻松登台,开场便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曲“春天的微笑”,虽然是刚发片不久,但不少歌迷已经会唱这首歌曲,并且还跟随歌曲的节奏挥舞手臂,场面十分壮观。部分路过的行人,也驻足观看,一睹这位“心灵天后”的风采。在何耀珊一曲“春天的微笑”过后,活动现场的气氛随之更加轻松,并且还进行了一个“wii拳击游戏”。何耀珊带队与前国家游泳健将蒋程稷一决高下,最终,何耀珊取得了游戏的胜利。接下来则是歌迷等待许久的环节——送签名单曲。工作人员刚刚把签名单曲拿上来,就被歌迷一抢而空,这也可以看出何耀珊的人气在哪里都是很高的。当天活动最后,在何耀珊的一首动感舞曲“ chinawine”中结束。

  13日,正逢母亲节,何耀珊并不能陪伴在自己的母亲身边,而是继续12日的工作,参加燃烧激情扬帆奥运MTV明星助阵秀活动。与前一日不同的是,之前的嘉宾蒋程稷没有出现在13日的现场,舞台上只剩下了何耀珊以及主持人两个人。但是,这些并没有影响到活动的效果,现场气氛同样火爆。当日,活动在何耀珊新专辑歌曲“做你的公主”中开场后,她继续扮演了前一日的领队角色,与主持人又进行了另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使得现场歌迷和观众兴奋不已。随后在一曲“just be my love”中结束了两天的苏州之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