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会发出7张通行证 7位选手将赴莫斯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31  新浪音乐
红歌会发出7张通行证7位选手将赴莫斯科(组图)

湖南姑娘黄香

红歌会发出7张通行证7位选手将赴莫斯科(组图)

山村小学教师陈芳

红歌会发出7张通行证7位选手将赴莫斯科(组图)

青岛公安局的警察王永强

红歌会发出7张通行证7位选手将赴莫斯科(组图)

井冈山姑娘张艳华战胜众多好手

  新浪音乐讯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2007中国红歌会已经颁发出7张通行证,7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赴莫斯科参加中国红歌会的进一步海选。

  五月一日,来自中国音乐学院的湖南姑娘黄香,经过层层比拼,最后在50名红歌选手中脱颖而出,拿到了第一张通往莫斯科的红歌证书。

  五月二日,来自贵州的山村小学教师陈芳,身着民族服装,在场外就载歌载舞,博得满场喝彩。从场外到练歌房,再到红歌房,陈芳一路高歌,挺进最后的决赛。她的歌声充满着野性,穿透力极强,原生态的演唱得到了专家的高度赞扬。更让评委和现场观众感动的是她对红歌的执着。苗族姑娘情不自禁流下的眼泪,使她的现场表现更具震撼力。她胜利了,夺取了第二张去莫斯科的通行证。

  五月三日,山东青岛公安局的警察王永强,通过网络视频,放歌井冈山。这是今年中国红歌会的一大亮点。王永强远在渤海之滨的青岛,但他高亢圆润的歌声在江西井冈山的上空飞扬,并通过江西卫视传遍全国。一曲《西部放歌》得到了评委王佑贵发自内心的赞扬。这位37岁的警察和80岁的老者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拼,最后王永强以短信投票的方式胜出,收获了红歌会发出的第三张去往莫斯科的通行证。激动的王永强向全国的电视观众致敬。

  五月四日,一位井冈山姑娘战胜众多好手,获得了进军莫斯科的通行证。她叫张艳华,今年26岁,是土生土长的井冈山人。张艳华的胜出传遍了八百里井冈,井冈山人都把张艳华在红歌会上的表现看成是井冈山的骄傲。

  五月五日,中国红歌会放歌井冈山再兴高潮。来自英雄城南昌的歌手黄训国,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演唱,与另一位骑自行车上井冈山的歌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在短信投票中,黄训国以微弱优势胜出,成为第五个获得莫斯科通行证的红歌手。

  五月六日,一位来自萍乡的中学教师以实力赢得了评委的青睐。他叫彭东方,今年31岁。在短信投票中,他在第一轮输给了一位河南郑州的选手,但在第二轮,他高出河南选手两千多票而胜出,拿到了第六张莫斯科通行证。

  五月七日,中国红歌会放歌井冈山活动进入最后一天,谁将夺得最后一张去往莫斯科的通行证,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最后的演唱表现中,一位残疾人选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表现博得了评委的高度赞扬。郭兰英评委夸赞他是在用灵魂歌唱。最后,来自井冈山的黄贤文以短信支持的微弱优势胜出,拿到了最后一张莫斯科通行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