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黄品源2007台北演唱会 今年暑假正式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1:09  新浪音乐
组图:黄品源2007台北演唱会今年暑假正式开唱

黄品源2007台北演唱会将举行

组图:黄品源2007台北演唱会今年暑假正式开唱

黄韵玲喂吃喉糖

组图:黄品源2007台北演唱会今年暑假正式开唱

黄品源现场自弹自唱

  新浪音乐讯 出道17年,曾经发行过12 张个人专辑以及4 张精选集的黄品源,在今天的“源来有你”2007 台北演唱会门票开卖记者会上,感慨的说:“我已经15 年没有在台湾开个人演唱会,也该是时候了吧!”

  黄品源回忆起15 年前,已经发行过4 张畅销专辑的他,当时因为兵役问题,在现在已不存在的中华体育场曾经开过一场暂别歌坛的个人演唱会,直到今天已经15 年过去了。这几年虽然已经在香港红勘开过两次个唱也与好友任贤齐在马来西亚、北京、香港以及澳洲雪梨顺利完成了“美梦齐源”演唱会,却一直机会都没有回到故乡台湾。长期支持品源的台湾忠实歌迷就在网路上纷纷讨论著,属于品源的个人的演唱会怎么都没有消息?就在今天,黄品源要告诉所有喜爱他的广大歌迷们,今年夏天他已经准备好最佳的体能状况、也已经充分累积了大型演唱会的经验,绝对会带给大家一场耳目一新的“黄品源个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的名称叫做“源来有你”,这是品源给所有老朋友一个温馨的召唤,他的歌曲陪伴著许多人初恋、热恋到失恋的记忆。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谁让时间倒转、你的眼泪、海浪、小薇、爱你!爱你!、永远有多远… 等,无论是经典名曲或是好听的新歌,首首大家皆耳熟能详,这些“源式情歌”更是排行榜上点播率的长胜军,相信势必唤起许多五六年级同学的美好回忆。

  这场

演唱会另一目的就是希望能把记忆中的老朋友一个一个拉回来,而今天的记者会上出现的贵宾,就是17年前品源音乐路上的伯乐也是当时发掘他的贵人--黄韵玲特地亲自到场送上象征“金嗓子”的金色麦克风,还有保护嗓子的喉糖,预祝他的演唱会顺利成功。品源的个性敦厚在圈内人缘非常好,现场还有众多好友:小齐、杨贵媚、苏慧伦、徐怀钰等在VCR 中纷纷献上祝贺。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当黄品源在记者会上用吉他自弹自唱,表演这首红透全世界所有华人都会唱的招牌歌曲,旋律隽永,

歌词意境感人至深,让现场所有人都意犹未尽,也都更期待正式演唱会的来临。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