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韩国组合battle拍摄MV--拍摄MV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3:46  新浪音乐
图文:韩国组合battle拍摄MV--拍摄MV现场


  新浪音乐讯 5月14日,韩国男子组合battle在位于韩国龙仁市的某摄影棚内,完成了第2张单曲专辑的主打歌《说吧》的MV拍摄,这次的MV由曾经执导过李珉宇,JUNJIN,紫玉林等众多韩国大牌歌手MV的林升官导演担当。

  MV以时装秀为背景讲述6个大男孩对一名女孩一见钟情的故事,时装秀的拍摄部分特意邀请了歌迷及到场采访的记者充当临时演员本色出演。

  第2张单曲专辑的主打歌《说吧》为了迎合即将到来得夏日,特意选择了节奏欢快的曲风,造型也一改之前硬朗帅气的形象选用了清凉的粉红色系打歌服为新专辑主打歌更加曾添一份可爱纯情感觉。

  在接受访问时battle的成员们表示说最近因为准备新专辑,录制电视台节目,还有准备去泰国及中国的宣传,6个大男孩忙得不可开交,但是谈到很快又要和歌迷们见面了还是掩饰不了兴奋的神情,看到久违的小浪,battle特意通过新浪给中国的歌迷带来问候,希望5月底的中国行能见到更多支持他们的歌迷。这也是battle通过新浪率先向中国的歌迷们公开他们的粉红色系新造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