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上海宣传新专辑 愿为好男儿拉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0:01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上海宣传新专辑愿为好男儿拉票(组图)

发布会现场

水木年华上海宣传新专辑愿为好男儿拉票(组图)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上海宣传新专辑愿为好男儿拉票(组图)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水木年华(blog)带着全新专辑《双重幻想》在上海广播大厦举行了一场发布会。

  从《一生有你》的浪漫到《在他乡》的真诚,从《Dancing In The Rain》的激越,再到《完美世界》的磅礴,水木年华时刻在突破着自己创造的高峰,为流行乐坛定义着下一个“文艺”的标杆。而《双重幻想》的诞生,虽然离上一张专辑《生命狂想曲》的面世仅仅一年,但是无论从音乐上还是从词曲上都绝不是简单的延续,而更应该称为完美的“升级”。因为这里面能听到的是更加的随心所欲和满溢的人文气息,更加的技巧娴熟和敏锐的时代感触。从节奏到旋律,从演唱到配器,“水木年华”独有的芬芳与沉淀尽情展现。

  去年水木年华在接受采访时批评选秀活动“超女”对歌坛是一种毁灭,而今天被问及是否会支持参加好男儿(blog)的清华毕业生柏栩栩时,作为学长的水木年华表示他们将力挺,“听说他得了北京地区总冠军,这让大家看到了清华除了有实力不俗的歌手,还有外形出众的帅哥,我们会支持他们为他拉票。”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