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郭富城世界巡演再启动 写真彰显探险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9:13  新浪音乐
组图:郭富城世界巡演再启动写真彰显探险精神

郭富城巡回个唱再启动

组图:郭富城世界巡演再启动写真彰显探险精神

郭富城巡回个唱写真

组图:郭富城世界巡演再启动写真彰显探险精神

彰显探险精神

组图:郭富城世界巡演再启动写真彰显探险精神

郭富城:我喜欢忙,越忙越开心!

  新浪音乐讯 郭富城自去年至今年初,一直忙于电影的拍摄工作,及至早前在泰国足足逗留了两个月,全情投入拍摄彭顺的悬疑电影“谋划者”,迄至早前才回港。但甫一回港,便要开始还歌债和广告债,因为之前接连为电影开工,至令好些唱片与广告方面的工作都要顺延到五月中,令唱片公司和不少广告商都发出寻人启示了,故此近日城城不断往返香港内地两地拍广告,忙得连睡眠时间不足。

  城城因早前不留神不小心被木门弄伤脚,至今仍需每日清洗伤口,而近日城城又忙于为其五月中的世界巡回二部曲作出彩排,不敢太用力跳,恐防再弄伤伤口就麻烦,城城表示:“现阶段彩排不敢用力跳,伤口亦已开始埋口,但为确保安全,要小心地用脚力,但相信到时去到美加时,伤口应会完全康复吧!”

  城城表示,这次世界巡回二部曲本应在去年启动的,由于答应了接拍彭顺的电影及拍摄《白银帝国》,故此顺延到今年五月!而今次先去多伦多和拉斯维加斯,共演三场,之后去法国拍广告。但城城表示:“我喜欢忙,越忙越开心!”(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