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歌手杨川平最新写真 帅气洒脱显男人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4:26  新浪娱乐
组图:歌手杨川平最新写真帅气洒脱显男人本色

歌手杨川平最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浪子歌手杨川平(blog)在郊外拍摄一组写真,此次与摄影师—赫连兰军合作拍摄。取景于夕阳西下时的美丽时刻,夕阳的美景映衬着这位都市浪子,使本来就很帅气的杨川平又多了几分洒脱。拍摄过程中,杨川平并不拘泥于古板老套的拍摄方式,浪子情怀是这次的拍摄主题.

  离开喧闹的大都市,去拥抱美丽的大自然,浪子杨川平很快就融入到大自然的宁静之中,此时,他才感到一丝轻松,拍摄中表现极佳.用他的话说:找回丢失的灵魂最好的方式,就是投入到母亲的怀抱.

  据杨川平本人透漏,他对这次的写真很满意,真实的自己一直是他所追求的.看来这次与摄影师赫连兰军合作擦出了两个人默契的火花,杨川平还特意在自己的博客里声明感谢摄影师的倾力相助。 文/小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