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上海赛我橙色盛典 SJ是否出席成疑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7:41  新浪娱乐
07上海赛我橙色盛典SJ是否出席成疑问(附图)

海报

  由赛我网举办的“2007CY橙色盛典”将于六月正式拉开帷幕。该盛典旨在公益,预计于北京、广州、上海三地陆续登场。届时,将有众多明星亮相晚会,与赛我网联手打造一场今夏最炫目的试听盛宴。

  赛我网于2005年进入中国,不到两年,其注册用户就已突破五百万。由于来自韩国,它更是成为了“哈韩一族”建设个人空间的最佳选择。与其他社区网站不同,赛我网为用户提供的交流平台不只局限于虚拟的网络,“2007CY橙色盛典”的举办也正是为广大赛我用户提供欢聚一堂的机会,以实现网友间真正的互动。而且,赛我网将借该盛典与权威助学基金会取得合作,捐助大学生求学。各地用户在缘聚赛我的同时,将共同见证这个来自韩国的网站为中国公益事业所做的努力。

  “2007CY橙色盛典”的门票将通过网络抢票的方式发放(www.cyworld.com.cn/fengbao),抢票时间为5月10日至6月10日。北京站,广州站盛典举办的日期分别为6月15日与6月17日,众多明星将应邀到场,其中包括著名影星袁泉,优质偶像王力宏;而之前积极洽谈的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由于其成员的

车祸事故,出席这两站的计划被迫取消。但赛我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赛我中方仍与其经济公司进行密切商谈,希望能够邀请该组合出席上海的盛典,故上海站的具体时间至今仍未确定。

  原先最早公布的“2007CY橙色盛典”之上海站现如今竟悬而未定;Super Junior能否顺利出席,嘉宾阵容扑朔迷离。上海橙色盛典之谜,相信赛我网会很快为我们揭晓,请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