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黄晓明王子装扮出席大国文化签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40  新浪娱乐
组图:黄晓明王子装扮出席大国文化签约仪式

黄晓明

组图:黄晓明王子装扮出席大国文化签约仪式

黄晓明

组图:黄晓明王子装扮出席大国文化签约仪式

黄晓明

组图:黄晓明王子装扮出席大国文化签约仪式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昨日于北京天伦王朝酒店出席“加盟大国文化签约仪式”,出席嘉宾有大国文化老板李进、丘黎宽及张敏等,黄晓明的FANS CLUB“明教”过百会员亦有出撑场。

  黄晓明穿著燕尾服,一身王子LOOK打扮出场,他看见李进即来个拥抱。李进送了一支价值五位数字的权仗给他、廖隽嘉送了天王专用无线麦克、而李伟菘即席颁了“专业歌手奖状”给黄晓明。除此,黄晓明于会上亦收到马鞭、鲜花及唱片等礼物。

  黄晓明和李进于台上互相赞赏,李进于台上大赞黄晓明是一个很有智能的艺人,指他是目前最有机会成为新一代天王的。黄晓明则指李进是传奇人物,当年捧红四大天王,他笑言:“他见我一面便把我挖过来,很多谢老板,好开心以歌手身份出席活动,我在公司中唱歌不是最好,但我会用心、努力去工作。”台下FANS即大嗌:“永远支持你!”廖隽嘉透露送无线麦克给黄晓明是受李进所托才选这个礼物,她笑言:“我最想把自己送给他,但怕被他FANS打。”

  黄晓明现场献唱新歌《暗恋》,萤幕播出部份MTV片段,FANS大叫:“晓明最捧!”晓明立刻回答说:“你们也是最捧!”另外,大国文化旗下艺人郭富城王蓉(blog)胡彦斌(blog)及白歆慧等,均预录了鼓励及祝福片段为晓明打气,最后举行祝酒及签约仪式。晓明接受记者访问,坦言心情有点紧张,他透露王子服装是公司所安排,服装费接近一万元。其新歌《暗恋》MV女角是白歆慧,之前有传女角该属林志玲,黄晓明则解释说:“因为二人于台湾同属一间公司,白歆慧于台湾亦十分受欢迎,最后选了白歆慧。”问到何不选绯闻女友应采儿(blog)?他即笑说:“有机会都会吧。”提到《暗》恋歌歌十分配合应采儿拍,晓明闻言笑了笑说:“是吗,大家都是绯闻,绯闻不是真,我比较单纯唱这首歌。”

  黄晓明如今与城城同公司,问到可担心被拿作比较?他说:“我们不应比较,因为郭富城是前辈,我小时候他已经很红,他是我尊敬祟拜的人,他在电影及唱歌方面,有很大很好的发展,有机会也希望跟他合作,所以我们之间没有比较,对他来说我是新人。” 另外,李进表示今次签约仪式花费六位数字,问到是否用高价扢角?他表示:“用好多位数字,但不方便透露。”

  问到晓明最快的工作是甚么?李进表示会推出歌曲铃声,并把歌曲放于网上试听,出唱片是第二部计划。问到为何睇好黄晓明?李进笑言一次于卡啦OK听到对方唱歌,当刻便即时有兴趣签他。黄晓明和郭富城同今属同一公司难免被拿作比较,李进则表示:“二人风格整体不同,AARON是皇上皇级,好资深,经历过很多,还于红馆开过二百场演唱会,黄晓明是新一代天皇,他还经常曲不离口,希望他自己珍惜,将来做一个唱作人。”问到可会安排二人合作?李进表示:“要看时间,可能先跟许慧欣(blog)合作,因为

白雪公主是配王子。”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