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车内热吻杰西卡贝尔 秘密恋情已半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55  新浪娱乐
贾斯汀车内热吻杰西卡贝尔秘密恋情已半年(图)

贾斯汀车内热吻杰西卡

贾斯汀车内热吻杰西卡贝尔秘密恋情已半年(图)

贾斯汀与新欢杰西卡

贾斯汀车内热吻杰西卡贝尔秘密恋情已半年(图)

贾斯汀与好莱坞女星是杰西卡-贝尔

  新浪音乐讯 贾斯汀不愧是美国流行乐坛小天王,在刚刚和前女友、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分手之后不久,他就又和另一名好莱坞美女走到了一起,而且两人在英国借贾斯汀巡演的机会浪漫约会当众热吻,看来恋情已经进展到白热化的程度了。  

  这名美女就是杰西卡-贝尔,贝尔现在正当红,在预定于2008年上映的电影《街头霸王》的主角春丽的扮演者就将是她,她还曾出演过《刀锋战士3》、《伦敦》、《绝密飞行》等影片。年轻漂亮的贝尔与迪亚兹相比当然是青春无敌,与贾斯汀配对也是郎才女貌、金童玉女,看来小天王这次是动了真情了。

  贾斯汀日前特意邀请贝尔飞到曼彻斯特,两人一起观看了

曼联和西汉姆队的英超比赛,然后又驾驶着一辆敞篷车郊游,情到深处不禁当众接起吻来,小天王还主动当起导游,带着新欢四处观光。之前Maxim杂志刚刚把贝尔评为全球最热辣的女星第五名,贾斯汀的眼光真是不错。

  晚上,贾斯汀带着贝尔共进烛光晚餐。消息人士称:“贾斯汀这次是动了真感情,当他得知贝尔这两天有时间时,他主动邀请她到英国看他的演出,尽管他们尽量把这段感情低调化,但看得出来,他们见到对方后连眼神都不对了。”

  其实,早在今年1月,贾斯汀在和迪亚兹分手后几个星期时他首次遇到贝尔就对她产生了好感,后来两人曾一起去滑雪,当时迪亚兹仍然对贾斯汀没有死心,因此大吃贝尔的醋。贝尔现在的演艺事业也正值上升期,在她的新片里,与她演对手戏的是奥斯卡前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朋友们称,虽然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歌手,有时间在一起不容易,但贾斯汀和贝尔希望能够把这段恋情进行到底。(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