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联盟歌会》变专场演唱会--fashion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34  新浪娱乐
图文:《联盟歌会》变专场演唱会--fashion乐队


  新浪音乐讯 5月16日,由山东卫视主办、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的《联盟歌会》河南赛区的海选比赛已经进入开赛第二天,选手间的争夺就像这艳阳高照的天气一般,火热无比。当天下午,在郑州本土作战的fashion乐队组合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成为了当天下午最大的赢家。

  fashion乐队由五位青春阳光的帅气小伙组成,成员的平均年龄只有22岁。记者了解到,这五位音乐少才之前都是河南艺术学校的学生,毕业后就在一起玩音乐,至今都有6年的时间了,因为其出色的演唱和创作能力,fashion乐队在郑州地区也是小有名气,在05年央视举办的《梦想中国》大赛中,他们凭借出色的演唱实力闯入20强,提起当时比赛的情景,成员们脸上无不显现出激动的神情。主唱小辉、吉他手辛磊、贝斯手朱露、键盘手夏欢(队长)、鼓手鹏鹏,在6年的生活和音乐旅程中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当天下午,鼓手鹏鹏因为乐器出现故障,不得不在台下为队友加油助威,舞台上白衣吉他手辛磊、短发贝斯手朱露帅气十足。演唱现场,主唱小辉一曲《曹操》开始了他们当天下午的表演,在劲爆十足的节奏中,海选现场聚集了越来越多的观众,随后乐队合唱了一曲北京之夜,充分展现出了他们的独特魅力,博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一致肯定,在观众的一再要求下,fashion乐队又演唱了自己的原创作品,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台上演出正火,在一旁的其他选手却有些不耐烦了,纷纷表示抗议,对他们“独霸”舞台的做法表示不满。不过,观众和评委认可的东西,纵使有些不满,也只能在心里默默为自己加油,争取超越他们了。 (赵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