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游乐园20周年庆典 满江细述不解情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2:20  新浪娱乐
北京游乐园20周年庆典满江细述不解情缘(组图)

满江深情演唱

北京游乐园20周年庆典满江细述不解情缘(组图)

满江细述和游乐园不解之缘

北京游乐园20周年庆典满江细述不解情缘(组图)

满江分发蛋糕引来疯抢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北京游乐园建园20周年的年庆,5月18日晚,北京游乐园举办了一场名为“欢乐与梦想”——激扬2007的生日party,并特意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歌手满江到场共同庆祝生日。当晚满江心情格外开心,开场一曲《游乐场》就把整个游乐园变成了梦幻乐园,随后送上《我们之间》、《百万富翁》等歌曲更是让现场观众一饱耳福,大呼过瘾。

  满江当晚童心大发,对游乐园新增的项目跃跃欲试。对于游乐园的经典项目激流勇进、过山车等项目,满江显然已经“玩腻”了,倒是对卡丁车很感兴趣,但他还是很克制的说:“安全起见,我还是演出完再说吧。”

  做为神秘嘉宾出席的满江,在热闹的生日party上为现场观众抽取幸运大奖、分发生日

蛋糕,更准确的说,满江当晚是故地重游。原来满江与北京游乐园一直有着不解的情缘——多年前满江就曾是游乐园艺术团的一名团员,这是满江和音乐有关的第一份工作。在专辑《四舍五入》中满江还特意收录了《游乐场》这首歌,在歌曲中回忆了自己当年那份独特的经历和在游乐园收获的美妙感情。

  回忆起当年在游乐园的成长历程时,满江深情说到:“在游乐园度过的那段时光,是我人生中最快乐、最浪漫的回忆之一!再次回到这里,虽然游乐园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但那份美好的回忆丝毫没有改变。今晚能够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上,我的欢乐和梦想也都一一实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