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个唱落幕 多套性感装扮震撼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0:35  新浪娱乐
郑秀文个唱落幕多套性感装扮震撼全场(组图)

愈唱愈High的郑秀文,一度忘形自摸,全场尖叫

郑秀文个唱落幕多套性感装扮震撼全场(组图)

邓达智:“好大胆、好Sexy,完全脱离以往的影子。”

郑秀文个唱落幕多套性感装扮震撼全场(组图)

邓达智:“好前卫、好过瘾,一点都不过火!”

郑秀文个唱落幕多套性感装扮震撼全场(组图)

邓达智:“好Punk、好前卫,只有她的身材才穿得起!”

  新浪音乐讯 《景福Show Mi郑秀文2007演唱会》前晚开锣,郑秀文以八套靓衫变出十二款造型,获时装设计师邓达智激赞!另外,嘉宾林海峰煽风点火,叫郑秀文与“宿敌”杨千嬅共同演出《东亚风暴》,笑爆全场!

  阔别红馆舞台三年的郑秀文(Sammi),前晚以十二款美艳造型登场,当中不乏超性感露背装及大低V,“排骨胸”尽现!邓达智对她的身材及造型赞不绝口:“是她才穿得起!”他最欣赏Sammi的豹纹裙造型:“她穿得好Sexy,好有新鲜感!她真是好大胆,发型和化妆都很‘放’,设计概念很棒!”

  Sammi以劲歌热舞为演唱会揭开序幕,期间极度兴奋地搔首弄姿,边扭臀边自摸下体,还因动作太大而四次跳掉耳机!嘉宾林海峰(Jan)出场掀起全晚高潮,他以盛传与Sammi不和的杨千嬅开玩笑:“不如叫东亚老板林生(林建岳)买《溏心风暴》版权,改拍成《东亚风暴》,你演大妾,千嬅演小妾,何韵诗演米雪,陈豪演的‘得得地’就当然是黎明演啦!他真是有点疯疯傻傻的嘛!导演当然找你恩师杜琪峰,不过我怕他会叫大妾抽雪茄,你知道大妾只吃灵芝孢子嘛!”令全场捧腹大笑。

  他又问Sammi在什么情绪下绘画,Sammi说:“是涉嫌自闭症,好在没有!”Jan突然转话题,问Sammi感情断裂了可否补救,还顽皮地唱:“十字韧带他断了,分开了……”将伤韧带的安仔拉下水;其后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时,他又改歌词:“轮到我吧志安哥,问你有没有回忆志安哥。”令Sammi手足无措,尴尬忘词!

  传闻多死足两次

  另外,外界一向对Sammi的健康诸多揣测,她前晚亲口向歌迷送定心丸:“过去一年半对我有好多奇怪传闻,如果是真的,我已经死了两次,所以今晚红馆好猛、好邪!你们不要信呀!否则你们就左眼见到鬼!”演唱会原定晚上十一时二十五分完场,但大会广播三次及开灯后,歌迷仍不愿离去,Sammi最终再度出场献唱《我们的主题曲》,可惜不时忘记歌词。

  祝捷会上,Sammi声称对表现十分满意:“虽然瘦了16斤,但我做足准备,不担心跳舞过度会哮喘病发。(衣服好Sexy啊!)我身材没有立体感,就像两张A4纸贴在一起,但千钧一发之间,都要贴胶纸防走光。(找安仔合唱?)唱了啦!他会来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