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南京签售会火爆 体贴歌迷令人感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2:25  新浪娱乐
陈奕迅南京签售会火爆体贴歌迷令人感动(组图)

蜂拥的人群

陈奕迅南京签售会火爆体贴歌迷令人感动(组图)

陈奕迅露面

陈奕迅南京签售会火爆体贴歌迷令人感动(组图)

疯狂歌迷

陈奕迅南京签售会火爆体贴歌迷令人感动(组图)

签售仪式

  新浪音乐讯 日前,陈奕迅带着全新专辑《认了吧》内地校园巡回音乐会继在中国传媒大学首度火爆亮相后,“K歌之王”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南京与歌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拉开了自己南京校园音乐会的序幕,并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和签售会。

  签售会现场火爆 陈奕迅体贴歌迷签完再赴上海

  18日陈奕迅在南京举办了他的全新国语大碟《认了吧》签售会,签售会安排在南京万达广场的步行街上,众多的热情歌迷将签售会现场团团围住,秩序一度火爆。签售会上面对众多热情歌迷,陈奕迅不停的示意大家注意安全,并仔细的为每位歌迷签名并与之握手表示谢意。原定签售会后将赶赴上海的陈奕迅当得知还有歌迷排了队但因时间关系未能得到签名时,在后台请工作人员将歌迷手中未签名的CD收集,并一一签完返还。陈奕迅对歌迷的体贴之心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和歌迷代表深深感动。

  千人合唱《淘汰》 演绎新老歌曲

  从《十年》、《谢谢侬》到新专辑主打歌《淘汰》、《好久不见》,在南京

审计学院体育馆,陈奕迅的舞台上多次出现了千人合唱的壮观景象,不论是老歌还是新歌,同学们都与陈奕迅一起合唱,掀起了阵阵高潮。在这个容易审美疲劳的娱乐圈,陈奕迅始终坚持站在舞台的最中央,告诉大家好音乐不会被淘汰的真理,那就是用心唱、唱好歌。音乐会后陈奕迅接受了采访,面对南京的众家媒体,陈奕迅不但有问必答,还与记者好似多年不见的老友般围坐一团,媒体见面会霎时变成了“恳谈会”。记者问到出音乐会没采排足够时间会不会影响品质时,陈奕迅说:展开内地宣传前,以先去了台湾、马来西亚、香港等地做了宣传,也举行了校园音乐会,以和乐队培养了很好的默契,虽然这次没能彩排全部歌曲,但演唱效果没问题。我玩得很开心。从耳机里给回的声音也挺好。昨天和歌迷的距离很近了,大家都提醒我要小心地滑,但我在台上是很疯的。

  全国宣传有私心 为了吃想要到处跑

  桂花鸭、鸭血粉丝汤,这些南京名小吃令陈奕迅胃口大开。在面对记者时,陈奕迅不好意思的说:我很羡慕谢霆锋,之前听他说到处演出,去了很多我没去过的地方,我很好奇。我就想借这次宣传到处旅行哦,我很爱吃。这两天时间紧,没能出去吃,但工作人员有买回来给我,很好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