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群星闪耀上海大舞台 陈奕迅领衔大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3:51  新浪娱乐
组图:群星闪耀上海大舞台陈奕迅领衔大合唱

王力宏压轴演出

组图:群星闪耀上海大舞台陈奕迅领衔大合唱

倾情表演

组图:群星闪耀上海大舞台陈奕迅领衔大合唱

张韶涵献唱

组图:群星闪耀上海大舞台陈奕迅领衔大合唱

陈奕迅演唱

  新浪音乐讯 5月19日晚,Johnnie Walker携手著名华人艺术家丁乙、设计师王巍和陈奕迅、王力宏吴克群(blog)张韶涵杨坤以及好男儿(blog)等两岸三地歌坛当红巨星在上海大舞台举行Johnnie Walker为走向世界举杯演唱会。带领现场观众经历了一场完美的视听之旅。

  好男儿模特秀开场

  当晚,Johnnie Walker“为走向世界举杯”演唱会以时尚设计师王巍惊艳伦敦时装周的18套成衣和为此次活动特别设计的三套概念作品展示开场,并佐以抽象艺术大师丁乙的新媒体动感画面,为观众带来炫目的视听盛筵。这场特别的服装声色开场秀,除了有专业模特参与之外,吴建飞(blog)、兄弟连组合、郭帅等六位在上海地区颇具人气的好男儿的跨界走秀更博来粉丝的疯狂尖叫。随后,好男儿们带来各自作品为当晚演唱会的高潮预热。

  吴克群:《男佣》献给上海男

  每位表演嘉宾的出场都经过特别设计,吴克群则在街舞群的簇拥下以一曲《将军令》火爆登场。《大舌头》和《吴克群》等成名曲的现场演绎更是掀起阵阵高潮。最为有意思的事,在带来新专辑中一首颇为甜蜜贴心歌曲之前,吴克群因地制宜的跟台下的上海观众“寒暄”起来:“我听说有很多上海男生都特别好,也很能干,会为自己的女朋友洗衣做饭,所以这首《男佣》特别要送给你们。”歌曲中“煮饭烧菜你不懂,洗衣擦地的粗活全部都由我来做……如果你累了酸了瘫了,我帮你按摩”这样温馨的歌词颇得台下恋爱中的男女们的共鸣。

  陈奕迅王力宏张韶涵:每个都是大合唱

  台湾人气小天后张韶涵是当晚唯一的女性表演嘉宾,在之前录制某电视节目时她曾表示陈奕迅是自己心中“男友的范本”,这次能与“男友范本”同台表演,张韶涵表示很开心。《欧若拉》、《隐形的翅膀》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则拉开了当晚歌曲“大合唱”的序幕。

  “K歌之王”陈奕迅一出场便惹得阵阵尖叫,而首次尝试现场钢琴伴奏版的《十年》则将“大合唱”拉至顶风!歌迷爱记者也爱的EASON唱得一身大汗出现在了记者采访间,永远健谈的他还饶有兴趣的与记者分享了购衣心得,并透露女儿的出生让自己在着装上有更多考量。

  传身体状况欠佳的王力宏,是唯一没有安排采访环节的艺人。但现场表演依然精彩,压轴出演的王力宏完美的诠释了《龙的传人》、《盖世英雄》等多首融汇了东西方曲风元素的歌曲,将整场演唱会的气氛推向最高点。(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