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容祖儿深圳同台演唱粉碎不和传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6:02  东方早报
杨千嬅容祖儿深圳同台演唱粉碎不和传闻(组图)

容祖儿

杨千嬅容祖儿深圳同台演唱粉碎不和传闻(组图)

杨千嬅

  日前,深圳卫视与MTV音乐电台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联手举办了“文博盛典演唱会”。容祖儿杨千嬅王心凌(blog)羽泉(blog)张敬轩郭品超(blog)、阿信(blog)等明星悉数到场献艺。而杨千嬅与容祖儿两大天后同台竞技还属首次,两人各显“大将”风范,齐齐否认不和传闻。

  杨千嬅、容祖儿各显风范

  论在乐坛的实力和成绩,容祖儿和杨千嬅不相上下,因此演唱会的主办单位这次安排两人一个做开场嘉宾,一个做压轴嘉宾。成功抢得头炮的杨千嬅与歌迷分享了《太傻》、《化》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而压轴的容祖儿则以《心花怒放》、《爱情复兴》等动感快歌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当杨千嬅与容祖儿分别接受媒体采访时,两人都否认了不和传闻。容祖儿表示非常开心和对方同台演出。而杨千嬅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我不会再去理会这些事情,别人想找麻烦也好,想借机炒作也好,我只希望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

  羽泉“朋友难当”

  面对最近的解散传闻,羽泉再度以行动证明散伙的可能性是零。这次,他们带来了新歌《翅膀》、《朋友难当》和《桃花源》。海泉表示,两人在一起奋战了8年,音乐上肯定有过矛盾,但就像新歌《朋友难当》中唱到的———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并不简单:“朋友与朋友之间,搭档与搭档之间,都会有隔阂甚至矛盾,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

  王心凌怕与郭品超传绯闻

  借新专辑挥别旧爱的王心凌最近追求者多多,连合作拍MV的同伴也频频向她示好。这次与偶像帅哥郭品超一同演出,自然成为绯闻焦点。王心凌带来《花的嫁纱》、《爱的夏天》、《爱的天灵灵》等甜心情歌,来呼唤真正的白马王子降临。而面对绯闻男友郭品超的同时到来,王心凌面有难色地回应:“郭品超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平时也很少见面,大家相互都不太熟悉。”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