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晓琪挑车嫩男陪同 撑伞护送相当贴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辛晓琪挑车嫩男陪同撑伞护送相当贴心(组图)

年轻俊挺的业务员带辛晓琪赏车,贴心地帮她开门。

辛晓琪挑车嫩男陪同撑伞护送相当贴心(组图)

两人站在奥迪休旅车后并肩赏车、讨论十分投入

辛晓琪挑车嫩男陪同撑伞护送相当贴心(组图)

两人雨中撑伞,辛晓琪依偎在业务员身旁显得小鸟依人

辛晓琪挑车嫩男陪同撑伞护送相当贴心(组图)

两人在电视台附近的泡沫红茶店聊得十分投缘,笑声不断。

  辛晓琪本月18日下午,前往奥迪(Audi)展示场看车,嫩男销售员对她猛献殷勤,载她兜风上通告、买饮料,互动熟稔;巧的是,她的前男友小她15岁,该业务员小她14岁,44岁的她对年纪小的男生特别有魅力,是否发展成姐弟恋?她昨(5月20日)仅表示对方很有礼貌,大家别想太多。

  台湾媒体报道,据了解,这位高大帅气业务员叫邱庆中,30岁,曾当过男模,拍过徐若瑄(blog)歌曲《狠狠爱》MV,目前担任奥迪汽车营业员,当天辛晓琪穿红色灯笼裙和红色高跟鞋、搭乘公司的厢型车到奥迪展示间外,即使天空飘的只是毛毛雨,下车到门口的距离也只短短不到5步路,负责接待的他还是细心地为她撑伞护送,相当贴心。

  在他介绍下,她坐上新款

柴油A4副驾驶座试车,他随后更开新款柴油Q7载她逛大街,沿途到星巴克买了两杯咖啡,随后车开往电视台,两人走进对面的泡沫红茶店,虽点了满桌
美食
,但不知是否帅哥当前,要保持优雅形象,她完全不碰食物,但有礼貌地告诉他:“为了上节目,所以要注意身材。”

  她拿着手机和他研究功能,交头接耳看来互动热络,直到录影时间到,邱庆中才送她至大门口挥手离去,她昨夸他是有礼貌的男生,回答

购车问题很详细、专业,去看车是因她嫌原本开的BMW有点老旧,才趁通告空档约好了去看车,对方很热心送她到电视台上通告,她认为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