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罗志祥正式加盟百代--个唱舞台模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3:47  新浪娱乐
图文:罗志祥正式加盟百代--个唱舞台模型


  新浪音乐讯 5月21日 罗志祥(blog)(小猪)正式签约加盟成为EMI旗下歌手,金牌斥资100万元在5星豪华邮轮举行,招待过百传媒。

  小猪以西装到场,台上坦言心情很紧张,前一晚辗转难眠。百代高层及金牌高层分别送上礼物给小猪,Paco找来小偶像郭富城预录片段向他祝贺,给小猪惊喜,另外,一班师兄、师姐如蔡依林(blog)张惠妹(blog)任贤齐(blog)等也录影对话送给小猪。

  问小猪是否以天价签约唱片公司?他觉得最重要是公司和自己共同的想法,如果为赚钱但没共同想法没意义。小猪入行13年直言很多目标尚未达成,首个计划将会举行巡回演。有指小猪与郭富城同是“舞王”地位,他谦称自己不是舞王,不讳言被Aaron的片段吓倒。张惠妹片段中说要好好顾这位师弟,会找小猪参与拍mv, 问到小猪是否会帮师姐张惠妹拍mv,他说阿妹邀请他拍mv ,不过要裸露上身,可是他身不够好,怕害到她。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