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孝琳新专辑人气火爆 芭比形象娇俏可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3:44  新浪娱乐
闵孝琳新专辑人气火爆芭比形象娇俏可人(组图)

闵孝琳

  新浪娱乐讯 闵孝琳以歌手身份出道,首张专辑《RinZ闵孝琳》以2种不同主题受人瞩目。

  5月17日发售的闵孝琳专辑中,除主打歌ballade歌曲《stars》外还有Dance歌曲《狼等一下》,同时进行宣传活动。5月22日闵孝琳经纪公司称:“本来指定《stars》为主打歌,但后加《狼等一下》的宣传。为了闵孝琳的形象变身采取不同的主题进行宣传活动。”双曲宣传活动由闵孝琳的海报开始。海报中俩少女从头到尾衣装和表情不一样,但都是闵孝琳。还有同时公开的《stars》和《狼等一下》的MV,不分上下人气火爆。

  闵孝琳两种形象更好展现多样的魅力。闵孝琳最近还被选为某知名公司代言模特,身为新人首次被选。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