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琦练歌练到要崩溃 称通不过就去跳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5:49  新浪音乐
王恩琦练歌练到要崩溃称通不过就去跳楼(组图)

王恩琦

王恩琦练歌练到要崩溃称通不过就去跳楼(组图)

王恩琦现场演唱

王恩琦练歌练到要崩溃称通不过就去跳楼(组图)

王恩琦录音

  新浪音乐讯 5月17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项赛事正式启动。发布会上,内地新人王恩琦首唱了该节目的主题曲《动听》。这首歌由韩国著名作曲人方时赫作曲和编曲,方时赫是韩国流行音乐届首屈一指的制作人,曾担任RAIN,BOA,GOD等众多韩国巨星的制作人,由他创作的g.o.d《Friday Night》,Rain《坏男人》《I do》等10余首歌,先后排在音乐排行榜的第一位,参与制作金建模,林昌政等歌手的专辑总销售量1000万张。方时赫稳固了“大众作曲家”这个宝座。此外,歌曲制作方还特别邀请到中国第一音乐制作人张亚东(blog)负责该主题歌女声版的监制工作。

  在选秀中脱颖而出的内地新人王恩琦是

中韩媒体关注的焦点新人,签约韩国经纪公司后,频频与张幼赫、李珉宇(blog)金正勋申升勋(blog)、junjin等韩国大牌艺人合作,这让王恩琦成为在韩国最有知名度的中国艺人之一,在韩国最大搜索网站的海外艺人排名一度冲到第四位。在韩国进行了密集训练和推广后,王恩琦2007年正式回国发展并签约亚神音乐,全新专辑也在筹备中。

  此次作为女声版《动听》的代言人,王恩琦在方时赫和张亚东的合力打造下,以清新、动感的曲风俘获每一个有梦想的女孩。本身从选秀活动踏入乐坛的王恩琦对于风云新人比赛大为支持,她称自己的演艺道路都是通过努力和不断学习越走越宽,对于参加比赛也有一些小经验,希望有机会和选手切磋,她还鼓励大家说“每一个年轻的梦想都会在勇敢的战胜自己中实现,希望为梦想坚持的朋友加入到风云新人行列中,以“动听”的声音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对于《动听》的理解,王恩琦说:“当初在录音的时候,我觉得歌名对我的压力就很大,怎样的声音是动听的,而‘动听’的信念怎样去传递,我想自己应该去体会歌词,投入真切的感情才能唱出作曲家所需要的感觉,幸亏张亚东是个很有耐心又细心的监制,他真的是毫无保留的给予我指导,录音时如果我有些地方高音没有唱得非常的美或非常的稳,张亚东老师就会直接破门而入,跑到录音间里面,用他的钢琴给我弹奏示范。这么多次的录歌,我真的已经唱到崩溃,如果老师通不过的话,我会去跳楼。”

  据悉,从2007年5月开始,“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将在1000个城市全面引爆,10000场地面选拔将让这场“声音风暴”席卷全国。沈阳、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6大风云唱城,以及最鲜活最快捷的新浪网络赛区,一同发起寻找2007年最好声音的强大攻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