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宣传新专辑 主持人大张伟喧宾夺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22:17  新浪娱乐
S.H.E宣传新专辑主持人大张伟喧宾夺主(组图)

“男优”大张伟

S.H.E宣传新专辑主持人大张伟喧宾夺主(组图)

仨人整妖蛾子

S.H.E宣传新专辑主持人大张伟喧宾夺主(组图)

S.H.E

S.H.E宣传新专辑主持人大张伟喧宾夺主(组图)

玩转发布会

  新浪音乐讯 5月24日,台湾组合S.H.E携出道六年来的第十张全新专辑《PLAY》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整场发布会除了着重突出的中国概念之外,为配合整个发布会的主题,更是出人意料的邀请到花儿乐队(blog)主唱大张伟担当发布会的主持人, 最近两年一直走搞笑路线,具有单口相声演员水准的大张伟毫不客气的抢了整场的戏,见缝插针的拿三个小女生开涮,大有“砸场子”之嫌。S.H.E虽然聪明伶俐,仍是招架不住大张伟一个又一个的语言圈套,三个人不时面面相觑,倍感尴尬。

  新专辑主打“中国话” 特别环节体现中国特色

  为了突出《PLAY》这张专辑中的“PLAY”概念及“中国话”所代表的中华文化精神,负责S.H.E唱片内地发行的百代唱片将记者会场地移师到极具中国特色的建于明代永乐七年(1409)年,曾做为明、清两代皇家仓库的“皇家粮仓”内。整场发布会也是由“老北京”的一些特色活动贯穿始终,在这座距今约六百年前建造的古迹内。

  发布会开场前,S.H.E以分别乘坐三辆老北京人力三轮车的特别方式进入会场,而在场地周围,唱片公司也特地找来许多北京民间艺术家在现场表演了早年间在北京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的杂耍:抖空竹、捏面人、吹糖人、顶盘子等等,这么多的“技术活”也吸引了正在进场的S.H.E的注意,她们纷纷招呼‘三轮车夫’慢点骑,可以让她们清楚地看到这么多好玩的“中国特色的古老玩意”。

  令人遗憾的是,由于主办方的协调问题,在S.H.E进入发布会场后,有很多媒体被关在门外,无法进入会场,而里面的媒体也一度被锁在了会场中,无法离场,引发了小范围的混乱。直到发布会结束,仍有媒体被关在了门外。

  大张伟唱中国民歌 S.H.E挑战绕口令

  在典型中国特色的开场大鼓后,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以一身中国旗袍装扮出人意料的现身舞台,用东北民歌《新货郎》的曲介绍S.H.E,紧接着挑战《中国话》高难度的绕口令,然后用京韵大鼓唱《SUPPER STAR》加拉洋片的《不想长大》,最后以西河大鼓曲调的《波斯猫》结尾,不同的曲调方言,相同的却都为“中国话”,开场即展示了中华语言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让在候场的S.H.E乐翻了天.

  开场后大张伟请出了发布会的主角S.H.E,以他惯用的“说学逗唱”方式与她们畅聊了起来。对于最近广为传唱的《中国话》,ELLA表示:“这首歌是一个很优秀的内地创作者的作品!现在全世界正掀起一片中国热!因为目前全球估计至少有3000万非华裔人士在学中国话,欧美更有些学校已经将中国话列入必修外国语,所以让作者有感而发的写了这首歌曲!”其实中国风的歌曲已非S.H.E第一次尝试,但是这次《中国话》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首创把华人世界最雅俗共赏的绕口令融入嘻哈风中,用RAP的方式来“念唱”,SELINA(blog)H说道:“现在年轻人很流行饶舌!但其实中国人很早就开始RAP啰!以前的绕口令感觉就很像呢!”HEBE也说道:“因为专辑叫《PLAY》,所以我们在音乐上也玩得疯!我们这一次就特地把绕口令唱成RAP ,希望引起一股新的潮流!不过这几段绕口令可折磨死我们了!录音前我们3个人练到舌头都快打结了!不过现在我们可厉害了!欢迎大家来挑战喔!”话音未落,就见一位身着马褂的小朋友登上了舞台,一板一眼地表演了一段饶口令,而S.H.E三人也分别在现场即兴立刻以一段精彩的饶口令应战。

  袁惟仁(blog)变“猿人” 公司高层送“中国画”

  接着三个女生又与大张伟一起聊到了《PLAY》专辑中“新花样”,从表现甜蜜恋爱感觉又巧妙加入知名乐团团名的《五月天》到人名变歌名的《听袁惟仁弹吉它》——这首歌被大张伟恶搞成《听猿人弹吉他》。而S.H.E在第十张专辑中献出了人生创作的第一次,《老婆》、《说你爱我》都得到制作团队的肯定。记者会最后,唱片公司两位高层也分别上台以特别的方式为S.H.E的发片予以祝福:华研唱片总经理何燕玲小姐送上了珍贵的中国传统的民间艺术、剪有“唱片大卖”的剪纸;百代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伟菁小姐则送上了一副名为“中国画 画中国”的国画,画中是一只气势磅礴的巨龙。最后HEBE代表S.H.E给这条龙画上了点睛之笔,希望S.H.E日后的发展也能如中国龙一般直上九天。李志明/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