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陈奕迅广州唱HIGH歌迷 称周杰伦的词难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06  新浪娱乐
组图:陈奕迅广州唱HIGH歌迷称周杰伦的词难懂

陈奕迅

组图:陈奕迅广州唱HIGH歌迷称周杰伦的词难懂

陈奕迅

组图:陈奕迅广州唱HIGH歌迷称周杰伦的词难懂

获颁奖项

组图:陈奕迅广州唱HIGH歌迷称周杰伦的词难懂

一起启动活动

  新浪娱乐迅 “E神”陈奕迅的表演永远都不乏惊喜。5月25日,陈奕迅结束了北京、上海、南京、成都、长沙等地的宣传,南下广州,在广东广播中心举行了全新国语专辑《认了吧》签唱会。《爱情转移》、《淘汰》、《好久不见》、《爱是一本书》,陈奕迅投入的演唱让人着迷,而他那令人眼花缭乱的搞怪表情与动作,更是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在歌友会之前,陈奕迅也出席了之前举行的“9+2音乐先锋榜”2007新闻发布会,该榜今年的颁奖典礼将移师香港,首次在香港地区举行。

  感叹周杰伦的词难懂

  在歌友会举行之前,陈奕迅接受了广州媒体的采访。谈到唱片公司宣传稿中大肆宣传的周杰伦为自己创作的《淘汰》,陈奕迅表示感谢周杰伦为自己写的这首歌,很喜欢在音乐上的互动。虽然非常欣赏周杰伦的才华,但谈到《淘汰》这首歌,陈奕迅称可能周杰伦比较内敛,而自己比较奔放一些,觉得这首歌的歌词比较难懂。在录音室唱时始终摆脱不了周杰伦的影子,直到现在在一些演出场合演唱过几次,才慢慢抓住歌词的精髓。

  在《认了吧》专辑中,收录了两首全新的国语歌《淘汰》和《快乐男声》,其他八首均改编之前的粤语专辑,歌词方面大多出自林夕之手。谈到和不同作词人的合作,陈奕迅表示自己其实不喜欢太固定和一个词人合作,希望和不同的音乐人擦出不同的火花,这次和周杰伦的互动,陈奕迅非常满意。

  现场唱HIGH歌迷

  在歌迷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中,打扮随性的陈奕迅以他惯有的不羁形象出现在舞台中央。虽然昨天他并没有演唱《十年》、《K歌之王》等经典歌曲,但当他唱起近期迅速窜红的电影主题曲《爱情转移》以及由周杰伦创作的《淘汰》时,同样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在之前几个城市的校园演唱会上,陈奕迅唱得热情奔放,唱得热血沸腾,昨天他继续将这种情绪宣泄开来,要么拽着话筒左蹦右跳,要么扮鬼脸,甚至扭动臀部。看着舞台上他又跑又跳,所有人的激情都被点燃了,尖叫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整场活动,陈奕迅“癫狂”有时,“沉静”有时。在演唱《好久不见》时,陈奕迅闭上眼睛,完全投入到歌曲当中,他深情的演绎,制造出点点伤感,丝丝遗憾,让歌迷沉醉不已,演唱还未结束,现场早已是掌声一片。

  歌迷送红玫瑰“示爱”

  陈奕迅每次来广州,歌迷都会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无一例外。这次,他们又带来了三份礼物:一个用红玫瑰组成的“E”字,代表着他们对“E神”陈奕迅火热的爱;一块印有“K歌之王”四个字的牌匾,因为在歌迷的心目中,陈奕迅就是当之无愧的“K歌之王”;还有一个足球,因为足球是陈奕迅的最爱。歌迷用心,陈奕迅心存感激,所以他特别珍惜每一次与歌迷的互动。早前,陈奕迅扮卓别林拍摄《好久不见》MV,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大家惊叹不已。当天,主办方特意请上几位歌迷模仿MV中陈奕迅的卓别林扮相,尽管大家的积极性都十分高涨,可这毕竟不是件容易事,他们不伦不类的模仿,把陈奕迅以及台下的歌迷都给逗乐了。

  获颁五个“NO 1”大奖

  在发行全新国语专辑《认了吧》之前,陈奕迅的粤语大碟《What’s Going On…?》在乐坛投下了一枚重型炸弹,专辑主打歌《富士山下》、《不如不见》唱得街知巷闻,榜单成绩也居高不下——《富士山下》蝉联“9+2音乐先锋榜”两周冠军,《不如不见》连续三周稳居“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榜首。适逢“9+2音乐先锋榜2007新闻发布会”当天于广州举行,因此,在专辑签唱会开始之前,陈奕迅还参加了此次活动,代表歌手发言并获得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总监王玉琼女士为他颁发的五个“NO 1”奖项。陈奕迅粤语歌驾驭自如,国语歌亦唱得动听,据悉,新专辑《认了吧》首波主打《淘汰》本周也成为了“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及“9+2音乐先锋榜”双冠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