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第十辑《PLAY》 发挥“玩乐”精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5:36  城市晚报
S.H.E第十辑《PLAY》发挥“玩乐”精神(组图)

SHE北京记者会

S.H.E第十辑《PLAY》发挥“玩乐”精神(组图)

SHE北京记者会

S.H.E第十辑《PLAY》发挥“玩乐”精神(组图)

张伟到场祝贺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张颖 金雪航报道 距离上张新专辑《不想长大》1年多,S.H.E终于推出了迈入乐坛的第10张专辑。据悉,专辑取名为《PLAY》其实有两层含义:一是“玩音乐”,因为这次S.H.E与音乐人们玩出全新曲风;另外就是“放音乐”,也就是人人熟悉的“PLAY”键,希望大家按下PLAY 键,让S.H.E的音乐一直播放。

  为了突出专辑中的“玩乐”概念及主打歌曲《中国话》所代表的中华文化精神,百代唱片大手笔打造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会,将发布会场地移师到明、清两代的“皇家粮仓”内。开场时,S.H.E以分别乘坐三辆老北京人力车进入会场,而唱片公司也特地找来许多北京民间艺术家在现场表演了早年在北京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的杂耍:抖空竹、捏面人、吹糖人、顶盘子等等。

  在第10张专辑《PLAY》中,三大音乐人当配角——陶吉吉打造《好心情》,亲自教S.H.E唱纯正R&B,李泉创作《再别康桥》,制作人袁惟仁不仅担当配唱还指导S.H.E新民谣的唱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