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恒高海铁轨拍MV 为抢镜头与火车比速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1:26  新浪娱乐
高恒高海铁轨拍MV为抢镜头与火车比速度(组图)

高恒高海

高恒高海铁轨拍MV为抢镜头与火车比速度(组图)

高恒高海

  新浪娱乐讯 首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大赛在沈阳拉开了第一站,而做为本次活动主题歌《动听》男生版演唱者的双胞胎兄弟高恒高海也来到了沈阳拍摄《动听》MV,除了在比赛现场、沈阳故宫、市内小巷拍摄外,导演组为了体现沈阳钢铁之城的感觉,特意选了一处工业区进行拍摄。

  高恒高海在沈阳工业区拍摄的过程中,突遇原本停在那久未开动的火车突然开动,向站在铁轨上的高恒高海驶来,当时高恒高海正全心投入感情对着镜头演唱,两人为了抢拍镜头,不顾危险站在原地配合导演的拍摄,眼见火车越驶越近,高恒高海仍面不改色积极配合,终于导演迅速拍完了那一组镜头,赶忙喊停,而两人快速跑出轨道,这一幕让整个外景组工作人员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大家也被他们的敬业精神所深深打动。

  事后高恒高海表示:“现在想起来挺后怕的,当火车启动的时候就不停地鸣笛,但是自己却要假装没听见,不要让情绪有所打扰,要完全沉浸在设定的情节中,因为知道导演想要的就是火车朝我们开过来的那种感觉,所以必须与火车比速度。”导演表示这组镜头拍摄的特别棒,这让高恒高海感到特别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