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郑秀文演唱会庆功 与许志安感情不想张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1:42  新浪娱乐
组图:郑秀文演唱会庆功与许志安感情不想张扬

郑秀文演唱会庆功

组图:郑秀文演唱会庆功与许志安感情不想张扬

郑秀文为自己人生观及唱腔改变了感到开心

组图:郑秀文演唱会庆功与许志安感情不想张扬

郑秀文坚持努力练气

组图:郑秀文演唱会庆功与许志安感情不想张扬

郑秀文称许志安给了她很大的支持

  新浪音乐讯 Sammi在庆功宴上,开心地表示,这次演唱会正好证明她已正常地返工,之后她会有不少工作要做,好像拍广告和巡回演唱会等。

  开完八场演唱会,Sammi很开心发觉自己真的开了窍,人生观及唱腔改变了,跳舞动作“丧爆High”。记者告知她在读信的部分时,安仔忍不住哭起来,Sammi表示:“这封信是一种投射,不只我自己,很多人都会有共鸣,我想安仔也感觉到那共鸣。安仔这两年不太顺利,但他有信念,会坚持下去。”

  而安仔透过公司表示因为Sammi写的信内容感动才落泪。Sammi指千桦说她意志力强,她觉得很多人都是这样,一个月前她满身都是肥肉,因为她吸烟多年,相信这是上天给她的考验和惩罚,故她坚持要努力练气,记得曾有人说她唱快歌不够气,好开心今次可以证明自己做到,见到自己的进步,她亦开心得暗暗落泪起来。

  问Sammi为何不邀请安仔上台?她觉得安仔今次来,给她很大的支持,她真的不想有太多预计外的事发生,这段感情真不想太张扬,现在就恰到好处。

  对于安仔脚伤未愈,Sammi坦言知道,也经常跟安仔有保持联络。说至此时,Sammi突然提及安仔绯闻女友韩红,指对方专程从北京来港看她的演出。笑指安仔新欢旧爱也同场出现,Sammi即大叫?线,并撑安仔说,这些花边新闻太离谱,她知道发生什么事,其实他们大家是好朋友。谈及林海峰提议她与杨千?、何韵诗等拍摄《东亚风暴》,Sammi表示只喜欢拍喜剧,这些剧种没兴趣拍。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