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豪露肉救歌迷 台上拥抱逾千粉丝尖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7:34  新浪娱乐
吴建豪露肉救歌迷台上拥抱逾千粉丝尖叫(组图)

逾千Fans为一睹Vanness风采,将商场挤爆!

吴建豪露肉救歌迷台上拥抱逾千粉丝尖叫(组图)

Vanness在台上劲歌热舞,令现场Fans血脉沸腾!

吴建豪露肉救歌迷台上拥抱逾千粉丝尖叫(组图)

Vanness对Fans有求必应,对小朋友Fans更是贴心。

吴建豪露肉救歌迷台上拥抱逾千粉丝尖叫(组图)

Vanness与Fans拥抱。

  新浪娱乐讯 吴建豪(Vanness)昨天举行签唱会,卖力电晕逾千Fans,唱得露点又露底,而且欢迎拥抱;Vanness出尽法宝色诱Fans,都是为一名7岁患脑瘤的小歌迷筹款,而Vanness每次演出都捐出一成酬劳。

  身穿大衫袖背心的Vanness出席《apm x 吴建豪V.DUBB VANNESS》签唱会,唱得露点又露底,逾千Fans看得叫声震天,当Fans上台玩急口令时,司仪叫Vanness示范,他即冲口而出:“我广东话不好,有没有搞错!”虽然Vanness没有将“搞错”讲错粗口谐音,但与Fans合照时却做出反V手势。

  女Fans见到Vanness即如蚂蚁见蜜糖,主动要求抱抱,Vanness无任欢迎。

  其实Vanness千方百计色诱Fans,目的是为小男歌迷筹款,现场设立捐款箱,呼吁Fans拿完签名即行善,Vanness说:“有位上海小朋友患脑瘤,上次我去上海时探望过他,以前他不能走路,经过疗程后好很多了!他要接受六个疗程,现在只做了一个,费用很昂贵,所以呼吁各地歌迷为他筹款。”

  向杨采妮取经设基金

  爱心爆棚的Vanness坦言,每次演出都会捐出一成酬劳给慈善机构,目前则集中帮助这位小歌迷,问到会不会成立慈善基金?Vanness说:“之前与杨采妮去非洲探访,大家讨论过这个问题,我也想成立基金,但不会在幕前做,怕说出来太假,应该会幕后做,世界上好多人需要帮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