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王心凌坐黄包车出席婚礼 许诺生2个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9:18  新浪娱乐
组图:王心凌坐黄包车出席婚礼许诺生2个小孩

王心凌穿了一套改良式的新娘礼服参加联合传统婚礼

组图:王心凌坐黄包车出席婚礼许诺生2个小孩

王心凌说以后结婚要生2个小孩,只是家教甚严的她绝对不能接受未婚生子。

组图:王心凌坐黄包车出席婚礼许诺生2个小孩

王心凌太单纯不知“床头吵床尾合”其意,被主持人笑侃了一番

组图:王心凌坐黄包车出席婚礼许诺生2个小孩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甜心教主”王心凌昨天(5/27)应“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邀请,出席台北县三峡老街的联合婚礼,化身“幸福天使”与台北县县长周锡玮贤伉俪一起担任见证人,而歌曲“爱的天灵灵”更被主办单位选为这次活动的甜蜜主题曲,由于仪式是早上10点举行,6点就起床梳化的王心凌笑称自己跟新娘一样也早起,自己更是穿了一套改良式的新娘礼服,让她笑说要来沾一下准新娘们的喜气,特别是看见一位挺着大肚子的新娘,王心凌开心的摸着她的肚子,私下表示,虽然现在离结婚的年纪还有一段距离,但未来一定会结婚并要生2个小孩,只是家教甚严的她绝对不能接受未婚生子。

  一早起床的王心凌,对于首次参加联合婚礼很感兴趣,她说,之前因为工作的关系,朋友结婚都是由妈妈代为送礼,只是在炎热的太阳下,“甜心教主”也难抵太阳的威力而直流汗,目前工作满档的她有个心愿,就是能抽空出国休假,被热昏头的她现在最想最想去泰国穿着比基尼泡水消暑。若是有较长的休假时间,她则是想计划去日本购物或是再次拜访法国,因为之前去法国工作让她没有时间好好体验异国文化,若有机会想悠闲的逛街更不排斥认识异国朋友的各种机会,因为这样的邂逅也是旅行间有趣的一部份,但她的梦想短时间应该无法实现,因为她即将筹备售票

演唱会,预计年底或是明年初举办,面对满档,心凌俏皮的伸伸舌头说:“现在年轻,真的要以工作为重,而且靠自己最实在。”

  首次参加传统的联合婚礼,王心凌坐着传统式的人力黄包车进场,她笑着表示,自己是一个人坐车,所以主办单位提供的是最小的黄包车,虽然目前没有结婚冲动的她,看着大家都是成双成对,不免也感觉有些寂寞,笑说自己的车子空间很大,当然希望有个对的人可以填满它。看见33对新人在太阳下忙进忙出的,特别是

新娘美美的妆都花了,王心凌说,为来若是双方家长同意,她希望婚礼一切从简,若真的是要办传统婚礼,她也希望婚礼隔天就可以跟老公去蜜月旅行享受两人世界,因为这样子才不会因为准备婚礼的疲惫而忘了结婚的甜蜜。

  在活动现场王心凌载歌载舞演唱活动主题曲“爱的天灵灵”,对于主持人询问到感情观,心凌表示:“一切随缘!”但若真的遇到,双方应该要互相尊重、尊敬、宽容、体谅,这样的态度面对感情才会长久。主持人侯昌明问到若是结婚后吵架怎么办?王心凌先说自己未婚这方面经验不足,但长辈总说:“床头吵床尾合”,夫妻俩人就应该要这样相处,只是当主持人开黄腔再次问到:“若是一天吵3次,是不是也要在床上合3次?”听不懂得王心凌反问:“不是要这样吗?”立即引起现场哄堂大笑,主持人笑着对心凌说:“你在爱情的学分真的还需要加强!”直到下台,单纯的王心凌还是一头雾水搞不懂主持人问话的笑点。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