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陈冠希卷土重来 对话媒体宣传最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5:01  新浪娱乐
组图:陈冠希卷土重来对话媒体宣传最新专辑

陈冠希与杨千霈

组图:陈冠希卷土重来对话媒体宣传最新专辑

陈冠希谈新专辑

组图:陈冠希卷土重来对话媒体宣传最新专辑

陈冠希宣传新专辑

组图:陈冠希卷土重来对话媒体宣传最新专辑

陈冠希经典表情

  新浪娱乐讯 05月29日台北讯,三年未在发行国语专辑的陈冠希,将在六月中旬推出完全由自己制作的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陈冠希今天坦承以前唱的歌都是唱片公司安排,他完全不知自己在唱什么;现在自己成立公司,从头到尾包办自己的专辑,唱自己想要唱的歌,觉得开心极了!

  陈冠希认为,音乐应该从歌手的心为出发点,现在他有机会通过《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专辑,让大家再重新认识他。首波主打歌“记得我吗?”就是陈冠希的心声,歌词中不断重覆著“还记得我吗?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代表陈冠希即将卷土重来的决心。影艺圈通常分手不出恶言,歌手不会直言过去与老东家的不愉快,但陈冠希却在”记得我吗?“中对老东家《英皇》指名道姓,对此,陈冠希表示,他感谢英皇娱乐的栽培,虽然他新成立的公司未与英皇合作,但并不代表双方没有其他的生意往来,而且他与英皇老板杨受成仍然维持着私交。

  陈冠希还承认有了一位圈外女友。陈冠希说,和艺人女友在一起他不开心,因为不相信对方说的话是真是假。而要成为他旗下的艺人则一定要有个人风格、“有想法”、“有态度”,想法太一般的歌手他不会签。当被问到如果女友有意进军演艺圈,陈冠希是否会内举不避亲?陈冠希表示不会签女友,自己也没兴趣。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