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2007联盟歌会湖北8强--lucky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4:49  新浪娱乐
图文:2007联盟歌会湖北8强--lucky组合


  新浪娱乐讯 29日下午,由山东卫视主办、湖北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的“顺爽联盟歌会”湖北赛区比赛于武汉销品茂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刘虎、蔡婧、赵庆望、lucky组合、金娅妮、汤尧、李维薇、柯江娈8位选手于近500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湖北8强,他们将代表湖北赛区于7月初赴山东参加全国决赛。

  湖北赛区40进8的比拼于29日下午三点准时开始,经过了两天海选挑选出的40位选手可谓是湖北赛区的精英选手,各有千秋的唱功使得他们之间的比拼显得格外的激烈,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进入复赛,选手们普遍显得比海选时要紧张不少,在演唱时出现了一些大大小小的失误,不少在海选时拿到直接晋级牌的选手在复赛中都应心理因素而遗憾的告别了舞台。当然,其中也有不乏顶住压力表现出色的选手,如“lucky组合”她们优美的和声、专业的长笛与吉它表演让评委与观众都赞不绝口。

  而由娱乐圈“大嘴”黄安(blog)、著名音乐人王晓京(blog)和湖北知名主持人柳莺组成的麻辣评委组凭借着他们的连珠妙语、大胆的表演也为比赛增色不少。尤其是评委黄安,不是对同类节目进行一番调侃,就是对选手们百般刁难,再不然就是直接上台与选手拥抱,惹得现场笑声连连,场面热闹非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