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宣传激怒老东家 接律师信知错道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8:18  新浪音乐
陈冠希宣传激怒老东家接律师信知错道歉(组图)

对于激怒英皇及老板杨受成,陈冠希深表歉意,并澄清只是言语间的误会。资料图片

陈冠希宣传激怒老东家接律师信知错道歉(组图)

陈冠希当年签约英皇时与老板杨受成感情甚佳。资料图片

陈冠希宣传激怒老东家接律师信知错道歉(组图)

陈冠希年前生日时,杨受成率领旗下艺人为他庆祝。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陈冠希以新歌《记得我吗?》暗讽老东家英皇,前天在台湾宣传时,又暗踩英皇艺人没脑,令杨受成怒不可遏,发出律师信要求他公开道歉。陈冠希得悉事态严重后极速补救,向英皇道歉之余,还大加讨好说:“他是我和我女友的叔叔,我很尊重他!”

  早前因踢的士判守行为一年的陈冠希(Edison),这次惹怒旧老板杨受成,全因他前天在台湾宣传新碟时暗踩英皇艺人没脑,还在新歌《记得我吗?》中Rap道:“三年来冠希到底去了哪里?问我不如先让英皇告诉你……通常被指雪藏的歌手会哭泣……可我没放弃”,暗讽英皇昔日将他放进雪柜!

  Mani震怒讨公道

  此番言论触怒了英皇老板杨受成,决定发律师信要求Edison公开道歉!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亦很愤怒:“很生气!觉得Edison的话有诽谤成分,太过分,完全不尊重我们!我们是发了律师信,他这么大个人应该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任,而且我们要为旗下艺人讨回公道!”英皇唱片部高层扬言与Edison合作时,给予他极大自由度。

  Edison得悉事态严重,昨天接受香港报纸长途电话访问时马上补救,急急解释因普通话欠佳才引起误会:“那句

歌词是讲我有段时间没有出国语碟,先叫歌迷问公司。”他还为“没有脑”之说解释:“英皇有一班很有经验的工作人员教新人怎么走,这是对的,因为新人不知怎么做,而我已经做了七八年,有自己一套想法。”

  普通话差劲惹祸

  他还作出公开道歉:“我和英皇关系很好,每个月都和杨生(杨受成)吃饭聊天,他是我和我女友的Uncle,我很尊重他。我在此向杨生、英皇公司道歉,他们公司做得很成功,我希望自己的公司将来都像他们一样强!”他还自爆将与英皇艺人合作:“如果我讨厌这家公司,又怎么会跟他们继续合作?”不过,对于Edison的道歉,Mani只说:“律师信已经发了,全由律师处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