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Infadels北京成功演出-演出博得满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6:25  新浪娱乐
图文:Infadels北京成功演出-演出博得满堂彩


  新浪音乐讯 2007年6月1日晚,来自英国的电子摇滚组合Infadels (音疯大师)和有着“人声节奏机”之称的艺人Killa Kela在北京星光现场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作为乐坛新锐,大部分中国乐迷对他们还不够了解,当天的上座率也不是十分理想。但在几个小时的表演中,这些英国的音乐人们轻易的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在做压轴演出的Infadels演出时,刚刚结束了表演的Killa Kela也跳进了人群中,和所有人一起摇摆着身体,沉浸在音乐带来的快乐中。最后一曲,两组在中国相识相惜的英国音乐人在舞台上共同合作,九人编制的即兴大乐队的表演将演出气氛推向顶点。

  LZM/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