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否认忽悠歌迷 与主办方各执一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0:30  北京晨报
张娜拉否认忽悠歌迷与主办方各执一词(组图)
张娜拉(blog)打龙鼓

张娜拉否认忽悠歌迷与主办方各执一词(组图)
张娜拉在排练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虽然受到真假难辨的“收了钱却爽约”事件的负面影响,但张娜拉昨天依然坚持为北京个唱做准备。可以看得出连日的排练让张娜拉十分疲惫,现场,她首次展示了自己苦练了两三个月的韩国传统民族乐器龙鼓,把一通4分钟长的龙鼓打得有板有眼。

  记者看到两个鼓相向放置,都是很高的高脚鼓,张娜拉站在两鼓之间,很有几分章子怡《十面埋伏》里精彩的“仙人指路”的架势,张娜拉笑着说:“真的会有点像,她不也是四面都有鼓吗?”

  这次个唱表演嘉宾有郭德纲(blog),张娜拉称,“是否和郭老师说相声还没最后确定,因为我觉得好难呀,倒不是因为我的中文不行,主要是相声的语速好快。我爸爸的中文程度比我好多了,他听过郭德纲现场说相声,回来说什么也没听懂。我明天会去德云社听一场,看看是不是真的特别难,再决定是否和郭老师说相声。不过我是一定要拜他为师的,这两天就会正式举行拜师仪式。”

  正在北京紧张筹备个人演唱会的张娜拉日前传出忽悠歌迷的消息,北京网尚文化传播公司称张娜拉与他们签约后却忽然以太累为由拒绝参加该公司组织的张娜拉歌友会。昨天,张娜拉接受记者专访,称因为太累而不理睬歌迷绝对不是她的风格。有趣的是,双方就爽约一事各执一词,说法完全对不上号,让事情越发扑朔迷离起来。

  质疑1

  都是金钱惹的祸?

  张娜拉方 公益变卖票

  负责张娜拉演唱会的宝韵文化昨天做出声明,称歌友会取消的原因是网尚文化擅自将公益性质的歌友会售票,“我们授权网尚文化视频直播张娜拉的演唱会,也同意他们主办一次歌友会。但后来发现了他们以每张500元的价格出售歌友会门票的广告,由于赢利活动必须经过文化部的批准,我们要求他们将入场券改为免费,否则就取消活动。直到6月1日,对方也没有更改,我们于6月1日下午5点致函网尚公司,取消活动。”

  歌友会方 门票是免费的

  网尚文化负责歌友会活动的李先生一口咬定,“我们通过网上回答问题抢票的方式免费送票给歌迷,这些门票上没有票价。”记者当晚在歌友会现场发现歌迷情绪平稳,主办方宣布歌友会取消的一刻,没有人高喊退票赔钱之类的话,这种情况和花500元买票进场的说法无法对号入座。

  证据比拼:张娜拉方面出示了一张网络上打印下来的“歌友会通行证”的收费证据,李先生承认网尚公司有购买点卡收看视频节目的服务,但该证据展示的内容他并不知情(图)。

  0686

  质疑2

  张爸爸出尔反尔?

  张娜拉方 什么叫网吧?

  张娜拉歌友会定在某网吧举行,昨天张爸爸的反应更加令人惊讶,他问记者:“什么叫网吧?我今天看了新闻才听说了这个词,吧不就是BAR吗?我觉得就是酒吧之类的地方,这种地方不适合张娜拉,我们不会去那种地方的。另外张娜拉的所有活动合同都必须经过我的签字,就算有张娜拉本人的签名都不行,但到目前为止,我从来不知道歌友会的事,也从来没签过那个合同。”

  歌友会方 张父三看场地

  张娜拉父亲不知道什么是网吧的说法让李先生有点哭笑不得,“在确定场地的过程中,张娜拉父亲去过三次,地方是他亲自定的。”

  证据比拼:歌友会方面称张父去看场地的时候工作人员随便拍了些照片,但谁也没想到现在会当证据用,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找当时的那些照片,以资证明。

  质疑3

  爽约因为太累?

  张娜拉方 补偿歌迷损失

  对于爽约原因是因为劳累,张娜拉对此十分不能接受,她说:“这件事不会影响我的心情,因为之前也发生过类似的负面新闻,我都已经习惯了。但最令我难过的是,我看到新闻上说我因为太累而不参加活动,这让我太难接受了,我怎么会因为这样的理由拒绝歌迷呢?而且我听说很多歌迷是从外地赶过来的,觉得很对不起他们。所以现在决定在9日演唱会后举行一场歌迷见面会,只要是持有那天歌友会入场券的歌迷都可以参加。”

  歌友会方 合同交给法院

  在此事过程中双方签订的合同成为关键,李先生表示,“合同上不是张娜拉父亲的签名,是张娜拉经纪公司宝韵文化负责人毛黎皓的签名。”至于张父表示没有他的签字张娜拉不可能参加任何活动的说法,李先生予以否定,“像张娜拉这样的外国艺人在中国发展,当然要由中国方面的经纪人公司负责。”目前网尚公司正在和律师商量相关事宜、整理所有证据,他们会在本周正式起诉,“我们会把合同交给法院,一切靠法律说话。”

  证据比拼:李先生表示当晚歌友会举行前夕自己代表公司将合同拿到了现场,有记者看到了合同的原件,这些合同下周将露面作证。

  晨报记者 杨欣欣 王琳/文

  晨报记者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