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李慧珍新专辑造型--古铜色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2:01  新浪娱乐
图文:李慧珍新专辑造型--古铜色肌肤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李慧珍(blog)发行了签约华谊之后的第二张专辑《爱死了》,在这张专辑的相关造型照里,李慧珍一改往日温婉清纯的形象,大秀美背十分性感。在这组新的造型照里,李慧珍一头卷发,搭配各种清凉十足的夏装,摆出各种撩人姿态,性感大胆。据了解,这组性感美照的拍摄完全是为了体现专辑强烈热情的音乐风格,李慧珍本人表示,自己很少这么女人过,这次为了新专辑不仅秀了后背,还表现了从未有过的性感,真的有很多“第一次”。

  目前,李慧珍正在为新专辑《爱死了》进行全国的宣传,而这组清凉的照片也全数收入在新专辑的内页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