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金玉彬申贤俊合拍MV 旋转露底成最热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6:07  新浪娱乐
组图:金玉彬申贤俊合拍MV旋转露底成最热话题

金玉彬申贤俊合拍MV旋转露底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新生代美少女金玉彬与申贤俊一同参加KBS 2TV《演艺界直播》节目。当日节目主要内容是播放由两人一同出演的新人ZIA的MV拍摄现场,及对两人进行访谈。

  当时在节目中播放的MV里面,有一段以一对恋人出现的申贤俊与金玉彬拥抱的画面。对奔向自己的金玉彬,申贤俊一把抱起来在空中旋转,这时突然发生了一个小小意外,由于两人失去重心双双倒在地上。这个意外虽没有让两人负重伤,画面中却捕捉到金玉彬因跌倒时裙子过度摇摆而内衣曝光的场景。

  看到这个场景的观众纷纷指责电台为何没有对这个画面进行编辑处理,对看到内衣感到惊讶并进而对节目表示不满。此外,在网上“金玉彬内衣曝光”等字眼成了搜索最多的搜索词。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