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陈冠希三年后重返华语乐坛 大玩中国曲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56  新浪娱乐
组图:陈冠希三年后重返华语乐坛大玩中国曲风

陈冠希

组图:陈冠希三年后重返华语乐坛大玩中国曲风

陈冠希三年后再次重袭华语乐坛

  新浪娱乐讯 阔别华语乐坛三年的陈冠希,首波祭出的震撼弹《记得我吗?》,即以迅雷之姿获得中国卫星音乐广播网,中国歌曲排行榜、9+2音乐先锋榜、东方风云榜全球等各大媒体联合同步首播的“贵宾待遇”。

  《记得我吗?》由香港HIP HOP音乐教父DJ TOMMY编写,陈冠希与陈奂仁联手填词,巧妙地运用传统乐器开场,浓厚的中国曲风包裹西方嘻哈元素,中西交会迸发矛盾冲突又极具魅力的音乐曲势。作品延续陈冠希一贯的HIP HOP饶舌曲风,嗅出他的不羁和傲气。自白式的歌词直率地踢爆各界的疑虑与嘲讽,陈冠希胆敢向众人呛声,誓言回归音乐的决心。

  为了充分表达歌曲企图传达的意念,陈冠希特别从英国请来富有盛名的年轻华裔导演Vernie执掌,率领整队人马前往广州拍摄。片场完全重现中国传统戏曲表演的舞台,MV邀集传统杂耍女孩卖力表演,令人惊艳,导演更是情商众多少林子弟兵热血演出,繁复华美的场景、精湛绝伦的传统表演,烘托此支MV精采之处。陈冠希在MV中象征式的抹去脸上的红墨,展现挥别过往包装粉饰的既定形象,成为MV中视觉最为抢眼的镜头,别具意义。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