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弢憋足劲做音乐会 门票统一定价100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21  新浪娱乐
王弢憋足劲做音乐会门票统一定价100元(组图)

王弢

王弢憋足劲做音乐会门票统一定价100元(组图)

王弢

  新浪娱乐讯 离开好男赛场的王弢(blog),并没有因为失去一个舞台而褪去明星的光环,这段时间里,他被好几家剧组邀请去扮演角色,并赶回成都举办个人音乐会,此外,他还准备出书爆他与刘璇(blog)的情史,可以说,他的人气不降反升,生活也远比以前忙碌,而这几天里,他则在成都为几天后的音乐会做着细致而艰苦的排练,经常要忙到凌晨4、5点。

  王弢坦言,他决定要挑战自己,于6月7、8、9日举行的三场慈善音乐会,他演奏的作品都不相同,以至于总数达到45首。不过,尽管这几天里经常要排练到凌晨,但在他看来,却是一种难得的享受,他颇有些激动地说:“可能这辈子很少再有机会如此纵情的演奏了!”

  有意思的是,由于要把5年来所有的作品都拿出来“过一遍”,创作时向来都是投入全部感情的王弢表示,像是重新经历了当时的心情,他在博客中用忧郁的文笔写道:“不同的曲目,在不同的观众前上演,有多少不同的灵魂陪我孤独,合着我描绘或惆怅或张扬的情绪?曾经以为不能再演奏出灵魂了。但是,这一次竟然会想,让自己再感受一下,痛苦与挣扎的折磨。”

  据悉,被王弢命名为“香木林加州之夜心灵洗涤”的三场慈善音乐会将在四川人艺小剧场举行,每张门票统一定价100元,演出的全部收入将捐赠给巴中喜爱音乐的学生,“让大山里的孩子从音乐中看到希望”。除此之外,他还将在6月中旬到成都5所高校举办专场音乐会,他的期望是“把单簧管这‘冷门’的艺术介绍给更多喜爱音乐的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