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新歌MV过足戏瘾 导演赞其颇具天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11  新浪娱乐
黄健翔新歌MV过足戏瘾导演赞其颇具天赋(图)

黄健翔在京举行单曲《你不是一个人》的MV首发式

黄健翔新歌MV过足戏瘾导演赞其颇具天赋(图)

黄健翔称MV中过足戏瘾

黄健翔新歌MV过足戏瘾导演赞其颇具天赋(图)

健翔的“自由度”得以充分发挥

黄健翔新歌MV过足戏瘾导演赞其颇具天赋(图)

导演张一白对黄健翔的表演赞不绝口

    视频:黄健翔新歌MV首播会 导演赞其表演天赋

    视频:黄健翔新歌MV首播会 新浪娱乐对话黄健翔

  新浪音乐讯 6月5日中午,自称在转会凤凰卫视之后“获得更大自由度”的前央视著名解说员黄健翔在京举行了自己的单曲《你不是一个人》的MV首发式,暨黄健翔与某润喉类产品的签约仪式。“因为你不是一个人,嗯,我的声音需要更润”——这首歌也顺利成长的成为了该产品的最佳代言。搞笑广告、玩票乐坛,黄健翔的“自由度”在离开央视后得以充分发挥。

  黄健翔MV中过足戏瘾 导演赞其颇具天赋

  早在黄健翔单曲《你不是一个人》MV拍摄期间,新浪娱乐就曾前往探班。MV中,黄健翔依然是以解说员的身份出现。但与以往解说球赛不同的是,黄健翔此次解说的场景变成了普通人的日常生活。这让曾经有过几次表演经验,却都是扮演自己的黄健翔终于有了角色扮演的感觉,过足戏瘾。导演张一白对黄健翔的表演赞不绝口,称其颇具表演天赋。

  首播会现场人多混杂 女记者被打

  从世界杯的“惊鸿一吼”,到某广告中的创意搞笑,到央视凤凰的大转会,再到高唱《你不是一个人》,黄健翔的每一举动都受到了媒体的热切关注。而今黄健翔邀来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自己的首支MV,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报道。人一多,事儿就乱。在采访环节结束后,某电视媒体摄像就因不满另一媒体的女记者在采访时遮挡了自己的麦标,而对该名女记者大打出手。事发后,现场有人及时拨打了110,但在主办方的协调下,当事双方最终和解。

  黄健翔尚不知此事 公司代表表示遗憾

  事后,新浪娱乐连线黄健翔方面,工作人员则表示黄健翔由于要赶另一个通告,在采访结束后便匆匆离开现场,并不知道后来发生的“女记者被打”事件。而春秋鸿公司的负责人田女士也表示,很遗憾这样的事情发生,公司方面已经妥善处理。(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