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陈奕迅成都遭遇变脸 赞叹国粹精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7:07  新浪娱乐
图文:陈奕迅成都遭遇变脸赞叹国粹精湛


图文:陈奕迅成都遭遇变脸赞叹国粹精湛


图文:陈奕迅成都遭遇变脸赞叹国粹精湛


  新浪音乐讯 陈奕迅在南京引发的火爆场面硝烟尚未散去,成都又掀起了一阵音乐狂潮。20日晚陈奕迅成都校园LIVE音乐会热力上演,整场陈奕迅演唱了《淘汰》、《好久不见》、《第一个雅皮士》等新专辑歌曲,还为成都的歌迷第一次献上了歌曲《红玫瑰》的LIVE版。32度的成都并未阻拦歌迷的热情,现场的火爆令整场演出犹如桑拿一般,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之后的庆功会,让连日来都当演员的陈奕迅也当了一回观众。席间还在津津乐道音乐会的现场时,主办方突然安排了神秘节目——川剧绝活“变脸”,惊心动魄的艺术表现力令陈奕迅大开眼界、目不暇接。川剧“变脸”是中国戏曲艺术中独有的绝技之一,被誉为“国宝”。据介绍,变脸是一种“瞬间艺术”,演员根据剧情的需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在一抬手一拂袖一甩头之间,变换出不同的面目来。正当陈奕迅为这门艺术惊叹不已时,变脸演员已来到他的身旁,意与陈奕迅握手。陈奕迅当即转身相迎,正当这时演员突然变脸,令陈奕迅大吃一惊,惊叹距离如此之近却无法看出是变脸得玄妙,实在是一门精湛的技艺,无须转身背台,只用手在脸上轻轻扫过,只用几秒钟就可幻化出张不同的脸谱,实在令人称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