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张韶涵等激励歌迷:Keep Walking(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55  新浪娱乐
陈奕迅张韶涵等激励歌迷:KeepWalking(组图)

陈奕迅接受访问

陈奕迅张韶涵等激励歌迷:KeepWalking(组图)

吴克群接受访问

陈奕迅张韶涵等激励歌迷:KeepWalking(组图)

张韶涵接受访问

  近日,笔者在上海大舞台观赏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某名酒品牌为走向世界举杯”演唱会。此次演唱会云集了众多明星,现场气氛更是无比火爆,座无虚席。热情的观众在欣赏明星们精彩表演的同时也见证了他们在音乐道路上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歌到热烈处,全场八千多位观众一起大声跟唱,情不自禁地融入了“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的氛围,火热的场面让笔者一度感觉好像是在欣赏一场“全体大合唱”。更为与众不同的是,每位歌手带来精彩演唱之余,更带来他们对某名酒品牌一贯坚持的“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精神的理解和体验,在结束后的媒体采访中各路明星再次与来自全国近百家媒体记者分享了他们Keep Walking的经历。

  陈奕迅:“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陈奕迅平日里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不拘小节,鬼马搞怪,这次也不例外。在演唱会上不仅跑上跑下,口中高呼“Keep Walking”,而且在现场还讲起了他和某名酒品牌 Keep Walking精神的不解之缘。其卖力的演唱和诚恳的话语赢得了在场八千余名观众的最热烈的回响。

  演出之后,陈奕迅出席了主办方安排的采访活动。采访还未开始时,他不忘表现其一贯的耍宝作风以慢动作步入现场,给会场带来一片笑声。但与笔者谈起“Keep Walking”的精神,他却是一脸严肃,称自己对此是深有感触。笔者好奇的问起他是如何结缘某名酒品牌的,陈奕迅说他很早就认识了这个著名的品牌。多年前他无意间被杂志里某名酒品牌的广告所吸引。全黑的页面,用白色的字写着“世上本没有路,走得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他觉得很深刻,于是就深深的记住了这句名言,同时也开始关注某名酒品牌这个品牌和他所倡导的永远向前的精神:旨在鼓舞人们永远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勇敢地迈出下一步,不断地努力提高自己,超越自我,追求更高成就。最后,陈奕迅还不忘建议说,在成功之时,邀约好友共同享用某名酒品牌“黑牌”威士忌来庆祝。

  张韶涵:“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张韶涵现场演唱时带来了一曲红遍两岸三地的《隐形的翅膀》,而这首歌也恰是她自己真实经历的写照。在演唱之前,张韶涵鼓励歌迷朋友们说,她希望能通过这场演唱会和这首对她来说有着非凡意义的歌曲鼓励大家同她一起“Keep Walking”,让永远向前的信念鼓舞在场的每一个人,每一天都不断进步。在之后的采访中,张韶涵又与笔者一起回顾了自己的成功之路,从当初与妈妈在台湾四处碰壁,得不到唱片公司的签约到如今的家喻户晓,她表示自己一直追随着音乐梦想没有放弃。提及当初跑遍五大唱片公司,受尽委屈的经历,张韶涵说即使在那段最艰难的日子里,她也一直坚信自己会梦想成真。而这背后支持她的动力就是“Keep Walking”的精神和绝不轻言放弃的信念。张韶涵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其多变的造型赢得众多歌迷朋友们的喜爱,问起这背后的灵感来源,她说,在形象方面,她也是“Keep Walking”,一直在追求变化和新意。

  吴克群:“Keep Walking”精神让我站在这个舞台上

  熬了多年重新出发的吴克群,终于凭借《吴克群》一曲再度步入歌坛并初尝走红滋味。提起自己那段“化茧成蝶”的日子,吴克群对笔者说,在他还未成名时,弹断了吉它的弦都没钱买新的,可是他告诉自己要静下心来,从不懂写歌开始到能够做出一张全部自己作词作曲的创作专辑,他从未放弃努力。吴克群称正因为他从未放弃,始终向前看,向前走,今天才能够站在万人瞩目的大舞台上。正如他在现场所演唱的《吴克群》一曲,他唱出了自己“只想唱歌,说什么也要唱下去”的心声。这歌词背后有着与生活拉锯的辛酸,却没有顾影自怜的悲情,更多的是要坚持下去的决心。而这种心声与某名酒品牌 “Keep Walking”的精神正是不谋而合。

  杨坤:永远向前,追求自我

  与某名酒品牌已合作过多次的杨坤是当晚唯一一位内地歌手,当笔者问及他的音乐与某名酒品牌的共通点时,杨坤表示就是永远向前的精神。从成名曲《无所谓》到新专辑的《牧马人》,回首从事音乐创作的这将近10年的时间,杨坤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一直不断探索并在新专辑中完成了自我风格的转变。他说,每个人都是在路上,要督促自己Keep Walking。谈起作为一个唱片歌手最需要具备的精神,杨坤表示就是要一直挖掘自己在音乐领域中最大的潜力和最新鲜的东西,不断努力,超越自我,追求更高成就,这也是某名酒品牌 “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精神的精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