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选手口出狂言:Reborn根本不会唱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8:43  新浪娱乐
联盟选手口出狂言:Reborn根本不会唱歌(组图)

联盟歌会吉林赛区奇迹组合

联盟选手口出狂言:Reborn根本不会唱歌(组图)

联盟歌会吉林赛区奇迹组合

  新浪娱乐讯 提到选秀节目中的组合,大多数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06年超级女声杭州赛区的冠军Reborn。靓丽的外表和并不出色的歌艺使得她们在超女的比赛中一直饱受诽议。

  近日,在由山东卫视主办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吉林赛区的比赛当中,有一对组合的身影迅速地引起了观众和媒体的注意,她们就是Miracle——奇迹组合。同样是是孪生姐妹的组合,同样拥有出色的外型,那么她们会不会也如超女比赛中的Reborn姐妹一样,“靠脸蛋和身材一路绿灯走天下”呢?

  《顺爽联盟歌会》的总导演表示,奇迹组合的姐妹花均是学习声乐出身,水平和专业素养自然要高一些,其中姐姐刘珈利还曾经获得2006百事新星大赛的全国女子总冠军,实力自然不可小觑。就连一向挑剔刻薄的黄安对奇迹组合在吉林赛区40进8比赛中的表演也是赞不绝口,声称看奇迹组合就是一种享受,套用今年快乐男声评委最爱用的一个词,这才是真正的“色艺俱佳”!

  面对众人的议论,奇迹组合自信满满:“我们从小就酷爱音乐,而且喜欢边跳边唱,每次演出或者比赛我们都是一起商量一起定夺演唱歌曲,做什么都是一起商量,没有分开过。我们不是靠脸蛋吃饭的选手,选择参加联盟歌会也正是因为这个节目更加注重实力和团队精神。我们希望通过在今年的联盟歌会上来展示自己,更希望拿到一个很好的成绩。相信我们,奇迹就会一直存在。”

  谈到即将出唱片的Reborn组合,奇迹中的妹妹刘珈言说:“能出唱片是每个歌手的愿望,但是在出唱片之前,练好自己的基本功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不是第二个Reborn,我们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演。” (小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