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西安40强产生 明日上演歌王争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8:13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西安40强产生明日上演歌王争霸(组图)

晋级选手

联盟歌会西安40强产生明日上演歌王争霸(组图)

晋级选手

联盟歌会西安40强产生明日上演歌王争霸(组图)

晋级选手

联盟歌会西安40强产生明日上演歌王争霸(组图)

晋级选手

  新浪娱乐讯 人声鼎沸,歌声飞扬,由山东卫视主办的中国歌坛超级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举行的陕西赛区的第三场海选,昨日在西安中环广场举行,近两千多观众为这最后一场海选站阵助威。不仅场外的粉丝格外卖力,台上的歌手也是强手林立,现场惊喜不断。此前,已经有14张直接晋级卡被“校园偶像”们夺走,而经过昨日近4个小时的紧张角逐,陕西赛区四十强选手全部产生。6月9日,他们将争夺陕西八强席位,最终的获胜者将代表陕西前往济南参加全国的总决赛,届时,来自新加坡的著名歌手张玉华(blog)将作为嘉宾评委见证八强出炉的精彩时刻。

  台上歌手争艳 台下粉丝斗法

  昨日的海选有超过300名选手轮番登台,1号选手黄宏叶在粉丝的声声呐喊中先拔头筹,以一曲《辛酸的浪漫》取得当天的第一张晋级卡,这种情形在前两场的海选中都没有出现过,也让接下来出场的选手,为所剩不多的晋级卡忧心不已,好在他们很快将压力调整为动力,都能超水平发挥。17号选手魏宪明曾经在第二场海选中登场,但是他感觉自己当时发挥得并不是很好,“其实我是慢热型选手,我相信我会越唱越好”。今天再次上台,这位选手果然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唱功,获得直接晋级的资格。19号选手胡瑞去年曾代表甘肃队参加首届《联盟歌会》,当时由于身体原因最终中途退赛,成为她本人难以释怀的遗憾。这次她专门从甘肃赶到陕西来参赛,一曲英文歌曲《memory》直接征服了评委和场外的观众,昂首进军四十进八的比赛。

  团体组合、美声、通俗、民族各种唱法的选手争相斗艳,台下粉丝也忙得不亦乐乎。海选活动吸引了不少来购物的观众,他们和粉丝们一起为自己喜欢的歌手加油助威。粉丝们为了壮大他们的声势,现场就拉观众进入他们的团体。有观众表示,他们从现在开始就会关注今天自己看好的选手,记住《联盟歌会》,为他们最终的脱颖而出,奉献自己的力量。

  歌声嘹亮也被淘汰 评委细解个种缘由

  由于是最后一场四十进八的海选,参赛选手也是强手如林,这样就给台下的几位评委也出了一道“难题”。他们不得不谨慎地使用好自己手中的晋级卡,不让一位优秀的选手“漏网”。同时也不忘给歌手以善意的点评,以助这些极具音乐天赋的选手们能够在《联盟歌会》的舞台上走得更远。025号选手李磊不仅歌唱得好,而且拥有一副跳舞的好身材,在评委的要求下,他表演的舞蹈果然是刚劲有力,拿得晋级卡如囊中探物,也赢得了场外观众和粉丝发出当天最强列的欢呼声。随着比赛的推进,评委们为一些选手也感到惋惜,《联盟歌会》的比赛是一场重音乐轻外型的比赛,由于比赛规则的原因,他们不得不对一些选手忍痛割爱。比如一些演唱刘德华歌曲的选手,“我们也不是对刘德华有什么恩怨,淘汰掉这些选手是因为我们要挖掘音乐人才,而不是选模仿秀,所以请选手谅解,炮轰刘德华更是无从谈起。”一位评委如是说。

  四十强明日上演终极PK 选手“剑指”济南

  截至昨日下午18时,李磊、黄宏叶、刘阅等26位选手顺利拿到直接晋级卡,至此,陕西赛区的四十强已全部产生。此次带队参加陕西赛区选拔的山东卫视该栏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陕西赛区四十进八的所有选手,可以说代表了音乐的不同流派,谁能最终胜出,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做出大胆预测,也就是说悬念到最后一刻才能揭晓,明天的比赛势必会出现龙争虎斗的场面,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参加全国

总决赛的8名选手,肯定是最能代表陕西实力的选手,他也提前祝愿每一位选手都能好运相伴。而进军四十强的选手在面对记者采访时也表现得信心十足,他们无一不认为自己是最好的,进军济南参加全国总决赛只是时间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