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携新曲重返韩国 歌迷为辉灿庆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23  新浪娱乐
Battle携新曲重返韩国歌迷为辉灿庆生(组图)

Battle

Battle携新曲重返韩国歌迷为辉灿庆生(组图)

Battle

  新浪娱乐讯 刚刚成功结束了中国唱片宣传的韩国人气男生组合Battle(blog),于6月7日通过M.COUNT DOWN音乐节目带着第二张专辑的新歌《说吧!》重返韩国舞台。

  当天演出现场,歌迷们有序地排成了方镇,手持金色气球和金穗儿为Battle加油!《说吧!》是一首非常适合夏天欣赏得快节奏的舞曲,这张专辑的两个月活动时间内,Battle都将采取“ALL LIVE”的现场演唱来表现自己的实力。

  6月8日是成员辉灿的生日,生日前夕重返韩国舞台,也令辉灿非常兴奋。整场演出结束后,Battle站在舞台上和歌迷们进行了简短的歌迷见面会,歌迷们也借此机会为辉灿祝福生日,送上了生日歌。而Battle也为了答谢歌迷,向每位前来加油的歌迷送上一人一枝玫瑰花。接下来的两个月中,Battle将专心投入韩国的宣传活动,23日他们还将作为韩流明星代表前往日本,参加大型演出。韩国活动告一段落后,也将再次登上中国的舞台。Battle在中国发表的唱片预售版本现在正在销售中,6月底第一张单曲专辑和第二张单曲专辑歌曲的精选辑将正式上市,请中国歌迷们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