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野外拍写真意外遇险 湿身溺水急抢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47  新浪娱乐
阿朵野外拍写真意外遇险湿身溺水急抢救(组图)

阿朵野外拍写真意外遇险

阿朵野外拍写真意外遇险湿身溺水急抢救(组图)

阿朵野外拍写真意外遇险

阿朵野外拍写真意外遇险湿身溺水急抢救(组图)

阿朵野外拍写真意外遇险

  新浪音乐讯 华语乐坛性感天后阿朵(blog)近日正在家乡湘西拍摄自己的第一部写真集,回到家乡的阿朵十分开心,与拍摄团队的合作也很愉快.湘西美丽的景色和乡土人情令参与拍摄的所有人留连不已,拍摄进程也在按原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

  据悉,阿朵在前几天的拍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惊恐万分的意外.因为当天拍摄的内容是水景,拍摄的地点是在一个很深的水潭里, 从早上五点开始阿朵就要进行新造型的准备和拍摄了,因为早上拍摄,水温超低,十分冰冷.阿朵之前没顾得上活动身体,便直接下到水中拍摄, 就在摄影师举起摄像机的一刹那,阿朵的双脚突然被水里的水草缠住了,挣扎中身体失去了平衡 ,于是向岸上的工作人员求救,阿朵这突如其来的一切把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

  就在这时候,阿朵的女助手随即便跳下水去,他用最快的速度游过到阿朵身边,但是由于水很温低,在途中双脚抽筋,随后,太麦的工作人员衣服也没脱并扔掉手里的摄像机下水营救阿朵和另外的同事。最后,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下,阿朵很快被推上了岸,工作人员也都长出了一口气总算有惊无险.由于这些天拍摄强度的劳累和意外遇水,阿朵和工作人员第二天便发起了高烧.事后阿朵坦言,自己当时害怕的要命,脚在水里已经完全麻木了,没有一点知觉.幸好工作人员及时出现,化解了险情,自己非常非常的感动,感谢现场所有员工。阿朵还表示这次的意外事件没有影响自己拍摄的心情和进度,这次小意外也算是好事多磨。是写真拍摄的小插曲。而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阿朵很勇敢,在落水生病后依然带病坚持拍摄,值得大家学习。

  由于阿朵近期演出合约早已签订,所以没能回京好好休息,坚持演出完,她要回到北京探望生病的工作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